关于百合组的争宠问答

鸡腿sama:

1.你爱对方吗?

肖:爱

根:爱

2.有多爱?

肖:可以两天不吃饭

根:什么都可以做

3.喜欢跟对方工作上的合作吗?

肖:喜欢

根:喜欢,我可以光动脑不动手。

肖:你在说我没有脑子吗,我可是化学医科生

根:kiss kiss to you too~

4.争宠问题来了,肖,如果你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你会选择跟根在一起还是跟小熊在一起?

肖:(毫不犹豫)小熊

根:(露出不可置信的笑容)what?

肖:小熊比你听话比你萌,打架的时候武力值暴力

根:(怒)活的不如一只狗

5.肖,一天不吃饭但是有小熊陪着和一天三顿美食但是一周不能见小熊选哪个

肖:(不假思索)吃饭

画外音:why!?你不是真爱小熊吗?

肖:我平常也不是天天见小熊,但是天天都用小型储备金买吃的…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6.根,跟肖约会一天和跟机器约会一天你选哪个?

根:(看了一眼肖)肖

肖:(想笑但是极力忍着)

画外音:为什么?

根:因为机器任何时候都能跟我说话,像约会一样,包括在和肖约会的时候。

肖:╰_╯分手吧

——————————
此问题不考虑第四季机器不跟root说话的情况。娱乐大众,以博诸位一笑。

评论
热度(25)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