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牛排】

蛋糕桑:

“那个女人到底去哪里了?她到底知不知道外面有多危险!”Shaw一边穿上外衣一边往屋外走,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因为,她睡醒起床之后,就发现本该在身边的Root不在屋里。Shaw刚刚急冲冲的走出门口,就听到一阵摩托车的轰鸣声由远及近。

“你去哪里!也不留个信息。”

“你担心我?”

“废话!”

“昨晚你可以不是这样的,一副要把我抽皮扒骨的全部吞进肚里的样子。”

“你真的要在外面谈这些话题么?”

“当然不,我买了你最爱吃的牛排。”看到Shaw随时要爆炸,Root很识趣地把食品袋递给她。

“别以为能拿普通的食物来敷衍我,我的美食鉴赏等级可是很高的。再说了,外卖的牛排那里有好吃的,sameen懂牛排。”Root也不反驳,只是微笑的看着Shaw接过袋子。

“噢,这是我在纽约最喜欢的那家餐馆,不是说从不外卖的么?”

“你懂的,用了点小手段。”看到shaw惊呼的样子,Root会心一笑。

“算了,细节我不想听,有牛排就好。”

“好吧,既然你拿到了牛排得到了满足,那可不可以也满足下我呢?”

Shaw再次感谢自己第二轴人格障碍让她得以保持面瘫表情,“你确定?是谁昨晚先求饶的?谁没有满足谁还说不定。”

“嗯~那好吧,如果sameen你觉得没有得到满足的话,那现在我来满足你吧。”

“想都别想,给我进屋去!”

Shaw死命抓住Root的手臂,几乎是拖进屋子里。Root跟在她的身后,觉得这个早餐(指?)真是棒极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