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碎片(3)

Ouch:

“Ms.Groves,祝愿你早日康复。再见。”
“谢谢你们来探望我。一路顺风。”
本要推门进病房的Shaw听见病房里的对话不禁又开始头疼,只能靠在门边等Finch和Reese出来,尽管这种状况在那个失忆的人醒来后已经持续了两天,Shaw还是无法适应。
假装成另一个完全与她不同的人还要本着耐心与宠溺的宗旨对待那个曾经拿电击枪击中她两次总是突破安全距离对她动手动脚言语调戏现在又纯良的不像样的女子,这实在是有史以来最艰巨的任务。
房间门被拉开的那一刹那,Shaw无可救药的开始拿后脑勺撞墙。Fusco居然也来凑热闹?!
“Shaw,我不得不说,你看起来惹了大麻烦,”Reese的眼神有些调侃,“祝你假装Hanna的把戏能玩得久一点,等她想起来,你的末日就要来了。”
“Ms.Shaw,我刚刚告知Ms.Groves她是我的员工,现在是工伤休假期间,我希望在住院和康复期间你能够照顾她,毕竟她受伤也是因为机器和我们,”Finch清了清嗓子,“何况她只记得你,有个能依靠的人在对她的康复有益,外面的世界还是很危险。希望你能保证她的安全。”
对于多事的老板和同事Shaw只能翻着白眼点头,她现在连斗嘴的心力都没有。
不过,“Fusco,你不是一见那个飞跃疯人院的家伙就想撒腿跑,今天居然来医院,你吃了什么吃坏了脑子吗?”
“对不起,打扰到你们的谈话了,”身着病服的女人推开了房门笑得礼貌而得体,“Fusco探长,你忘记了你的警徽。”
“啊,谢谢,没有警徽我可要倒大霉了。你真是太贴心了。”一本正经的表情让Shaw看了就踹他两脚。
“不用客气,你们继续聊。”
等到女人返身回房Fusco才开始滔滔不绝:“她现在这样不总是神神叨叨的还是挺正常的,如果不恢复记忆的话倒是很不错的对象。不过她看起来很依赖你,每说三句就要问到你。”
没错,现在的她正常的不得了。
她喜欢又依赖的是Hanna,和她没一毛钱关系的Hanna。
了解那个人的一切不就是她醒来后的头等爱好?她一点都不奇怪。
Shaw漠然的沉默。
“好自为之吧,她总有一天会恢复记忆的。”
反正她也只是在这段期间照顾Root而已。
把她当做谁,记不记得她又有什么所谓?
就当是新接到的卧底任务,多让Finch给点伙食费补贴就行。
三人的背影逐渐远去,Shaw深吸一口气推开房门,该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
“Hanna,你今天来晚了,工作很忙吗?”
“Hanna,我给你切了你最喜欢的苹果。”
“Hanna,谢谢你给我带了指甲油。”
即便过去在ISA的任务里Shaw也曾用过不少假名,“Hanna”这个名字成功的成为最让她心头一滞的一个。
陪护的任务并不是那么复杂,两人各自端着一本书也能度过一整个下午。
如果能忽略书页间身旁人时时刻刻传来的依赖眼神大概会更轻松些。
曾经那个人也用暧昧缠绵的眼神望进她的眼睛里。
现在Root看着她,专注得仿佛世界只有她注视着的眼前人。
Shaw心知肚明,那个人不是她。
她实在无法像被真正看着的那人抬起头来对着Root相视一笑以作回应。
她只能无动于衷头也不抬的将书翻到下一页。
美食杂志也全然无味起来。
这样的煎熬并不是太久,到了晚上她就可以离开。
如同病房里每一个普通的夜晚。
“Hanna,明天见。”
“……回见。晚安。”
“晚安。”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