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ve only just began (part 3)

黑色的国王:

“醒醒” 
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陷入沉重的睡眠的Shaw感觉肩膀被人拍了下,随后听见Root在叫她,那甜美柔和的声音带着不易察觉的紧张和焦虑,Shaw在瞬间清醒过来。

“Shaw,我有些轻视Decima那群小狗们的嗅觉了,有两辆他们的车将在3分钟内追上我们,” Root顿了顿,Shaw已经有些明白她们现在的处境了,“考虑到这片区域的摄像头稀少,我以为我们已经躲开所有摄像头了。很不幸,我们刚刚经过的那片区域新安装了几个摄像头,不知道为什么她(machine)没有提示我,在我们暴露在Samaritan的监视中以后,她才告诉我一点,这真是有些奇怪,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

“那你的上帝有没有说我们现在要怎样摆脱掉他们?” 比起Root把注意力放在Machine的“知情不报”上,Shaw更关心如何对付眼前的困境。

Root凝神关注地侧耳听着machine的指示,看上去没有任何情绪上的起伏。Shaw已经换好一盒新弹匣,并且开始掏出身上的手榴弹。

“也许会有些损失,”Root突然发出一声轻轻的笑声,“但她告诉我,我们的逃生率为百分之五十六,不过我相信对你来说这已经意味着百分之百了。要保护好我哟,Sam。她给我指示了路线和目的地,你要做的就是甩掉那些小狗们。”

“你这样的疯子用不着我保护。” Shaw对Root这种在紧急时刻还不忘调戏自己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亲爱的,看来你已经准备好了嘛,她给我指示了路线和目的地,你要做的就是甩掉那些小狗们。” Root快速地看了一眼Shaw拿着枪和手榴弹的严阵以待的样子,不自觉地流露出赞赏的笑容,“奖励你一下好了,接着。” Root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手枪扔给Shaw。Shaw把手榴弹放下,稳稳地接住了Root的枪,为这把枪也上好子弹,打开保险栓,接着把身体和头部转向和行驶方向相反的方向,目光一动不动地直视着前方,双手各拿着一把枪,脸上带着某种期待又兴奋的神情。

“Hmmm, I like this moment, Sam."(嗯哼,我好喜欢现在这个时刻呀,Sam)
必须要承认,在这个世界上,某些人就是有着这种毫不犹豫直抒胸臆的能力,而另一些人则有着任凭对方怎样都镇定自若岿然不动的定力。

“咣!”
不出一会儿,Decima就如预料中准时追来。子弹射中金属车身的声音拉开了一场恶战的序幕。Shaw先发制人地朝他们开枪,袭击者也不甘示弱,试图用密集的射击来压制这边的火力。Root让车以S型的路线行驶,稳稳地把住方向盘,最大限度地让自己和Shaw避开这场猛烈的“子弹雨”。Shaw弯下身体,用后排靠背做自己的掩体,不断地躲闪着子弹的进攻,趁着对方躲避和换子弹的空当,猛然抬起身子,快准狠地将子弹打入一个又一个的杀手的身体里,追击她们的第一辆车的前车玻璃已经被Shaw打中数次,碎裂得不成样子。然而,即便如此,对方的火力明显更胜一筹。

“Root,做点什么!” Shaw一边射击一边吼道。

“坐好!” Root回答道,并猛地掉转方向盘,飞速行驶中的车撞向高速公路旁的护栏。巨大的动能使车冲出了高速公路,在经过短暂的不受地心引力控制的飞翔状态后,稳稳地落在公路旁的麦田上。与此同时,Shaw使出最大的力气朝后面扔出一颗手榴弹。手榴弹被精准地扔入了之前被打碎玻璃的第一辆车内,车中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便“砰”地一声爆炸了,巨大的气流掀翻了紧随其后的第二辆车。已经冲下高速公路的Root和Shaw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并且成功地摆脱了追兵。

“真过瘾!偶尔和你配合一下也不错嘛。” Shaw仍然沉浸在战斗的兴奋中,没有注意到Root的沉默,就这样继续开了几分钟。“嘶...”,Root这不寻常的轻轻吸气声终于引起了Shaw的注意,她这才发觉Root的肩膀在流血,血流汩汩地涌出来,顺着右臂向下滴。

Root注意到shaw的目光,放慢了车速,有些吃力地说,
“我们快到目的地了,她(machine)帮我们在距离这里五公里的地方定了一间motel,再直线行驶一会儿就到了。哦,忘记告诉你了,我刚在冲下护栏时被打中了右边的肩膀。”

“嘿!Root!” Shaw的声音提高了八度,语气中带着愤怒和些许的,不安。

“你担心我的样子真迷人。” Root扭头看了看Shaw,渐渐变得苍白的脸又露出好看的笑容。Shaw没有反驳,但目光中露出一丝担忧,作为一名业务优秀的前外科医生,她知道Root有些失血过多。

“Root,停车。给我停车,Root,快点!” 
这是Root昏迷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虽然意识里觉得自己还可以继续开车,但她的身体还是听话地执行了Shaw的指令。受伤的人还真是软弱啊,Root迷迷糊糊地想着,进入了昏迷状态。

----------------
高能预警:下一个part是final,将有根妹浴室引诱play......其实是我自己想看这样的戏码......







评论(2)
热度(41)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