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In The Dark (7)

青色的瓜:

别理我!反正我就是又来更新了!
(仰天长笑)
 







特别的谈话也许是缓解关系的特效药。


之后一个月里。

Root每天都会准时在Shaw的办公室里报到。
把面瘫的Shaw调戏到面红耳赤就变成了她每天的工作。

她总是坐在Shaw的对面吃着今天新买的蛋糕。
然后端起她喝过的的咖啡就喝。
Shaw一开始也不断反抗。
但到后来也习惯了就由着她放肆。

她渐渐觉得这种虚假的身份正在代替着自己真实的生活。
她感觉连握枪的滋味都有些模糊了。

“Sameen。你在想什么?”
她看着Root深邃的眼。

然后她脑中突然闪过Hersh无情的话语。
她想起眼前的人只不过是她的任务而已。

才刚刚升温的心。
又渐渐有些冰凉起来。


“..你就没有工作吗。每天在我这。”
Shaw仍然遵从她的使命。
所以她开始试探起Root来。

“有啊。”
Root看着Shaw笑意又萌生起来。
“只不过是靠脑力和手指的工作。”
“并不需要我本人出现。”
“..是吗。”
Shaw不再搭话。
低下头若有所思地开始研究客人的病例。

Root自然知道Shaw的用意。
但她并不想揭穿。

“Sam。你晚饭吃什么?”
于是她扯开了话题。
跟Shaw讨论吃简直再好不过了。
“...没想好。”
大概又是牛排吧。
“来我家?我给你煎牛排?然后我们..”
Root趴在桌子上两眼放光。
“..不了。”
Shaw还没等她说完就拒绝了。


“Sameen。”
“你就一点都不会喜欢上我吗。”
Shaw愣了几秒。
然后抬起头来。

“你就一点都不会想要跟我在一起吗。”
她看见Root闪闪发亮的眼睛正在注视着自己。

刺眼的亮光从Shaw背后巨大的玻璃窗里照进来。
Root有些看不清楚她的脸。

“...不会。”
即使有些犹豫。
Shaw还是否定了。

“那我来教你?”
Root似乎并不在意Shaw的答案。

人会发了疯一样迷恋一个人到底是为什么呢。
Root不知道。
也许这些种子早就深埋在她心里。
它们只是突然疯狂地生长起来。

Shaw闭上眼睛。
没有再说话。


过了一天。

Shaw坐在办公桌前面。
双手交叉在胸前盯着墙上的钟。
她看了看时间。
然后又看了看面前空无一人的座位。
已经过了Root应该出现的时间点。
平时这个时间肯定已经有人坐在她面前吃蛋糕了。

刚泡好的咖啡还在桌子上冒着热气。

Shaw有些烦躁。
她握着笔开始在纸上按照顺序写起数字。
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1。
2。
3。

今天外面下了很大的雨。
冬日里的雨让人觉得手脚冰凉。
即使躲在屋子里。
寒气仍然会让人冷得瑟瑟发抖。

Shaw的电话突然响了。
她接起电话。
耳边却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吸声。

“..Sam..救..救我..”


没有更多的话。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