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In The Dark (5)

今日二更,表扬青瓜(^з^) 但是居然没有亲亲!!差评!(ノ=Д=)ノ┻━┻

青色的瓜: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
留个爱标记~

给你们唱过歌了..所以只更一点点..
别打我..





“给我一个吻。”

Shaw感觉心跳停止了几秒钟。
然后她的眼里只剩下眼白。

Root十分愉快。她喜欢Shaw翻白眼的样子。
有些逗趣又很可爱。
她拿起Shaw放在桌子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像是享受着战利品一般。
Shaw想要伸手阻拦。
但她还是没能来得及制止Root。

“...我答应你。”
Shaw有些自暴自弃。
从牙缝里挤出这么四个字。

“真的Sameen?你要吻我吗?”
Root又惊又喜。
Shaw的脸色有些发白。
她就快把自己的下唇给咬破了。

她闭上了眼睛。
做了一个深呼吸。
握紧了拳头。
又松开手。
又握紧。
大约重复了三四次。

然后她开口说到。
“...我会随叫随到的。只要我有时间。”
“Sam。你实在太害羞了。”
Root有些失望。
“如果你不愿意吻我。让我亲你一下也可以。”
某人始终嬉皮笑脸眉飞色舞。

“..Root..”
“..三秒钟。从我眼前..消失。”
Shaw咬牙切齿说到。
她快要到临界点了。

“唔。Sam。真是可惜。”
就算知道眼前的人快要爆发。
Root依然不甘示弱。
所以她趁着Shaw不注意的时候。
飞快地摸了一下她的下巴还咬了她的耳朵。

“别忘了周末的约会。”
“You!!!”
Shaw炸毛了。
她想要咬断她的手。然后剪掉她的舌头。

“Bye。Sameen。”
Root一点都不担心Shaw会伤害她。
慢慢悠悠走出了办公室。

Shaw一口气喝完了桌上的咖啡。
她完全忘记了Root刚才用同一只杯子喝过。
上面还有她留下的唇印。
“Shit!!!!”
Shaw有些崩溃了。


Root回到公寓。
她换上了一件米色的针织衫。
又给自己泡了一杯牛奶。
她端着牛奶。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朝着窗边走去。

她稍稍拉开窗帘露出一条缝隙。
今天外面有点冷。
窗户上都结了一层白白的雾。
透过玻璃。她可以看见Shaw的办公室。

毫无感情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别拿命开玩笑。”
“别担心。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她的脸上浮现出危险又甜蜜的笑意。

评论(2)
热度(38)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