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博上AA和SS侧脸的脑洞】

我想,最重要的不是谁对谁错,而是你回来了。
作者深夜温馨一把。

Etion的喵星人:

作者犯病:胡写而已,我也不知道这是啥。
大家都脑补成侧脸来看吧。


Root在这些事之后对Shaw开始照顾起来,她常看着Shaw出神。
“你好些了么?”Shaw说话的声音也变了,变得小心翼翼。
毕竟,那种生离死别,也不是谁都能遇到。

“来我这里,Sameen。”Root目光温柔,朝Shaw张开双臂,她正常的样子真的无害又脆弱。
只是好像真正脆弱的人不是她。
Shaw披着头发,没说话,不过是搂住Root,头靠在Root颈窝,闭着眼睛。
Root喜欢现在的平静,她抚摸着Shaw的黑发,轻轻地在她耳边问“为什么你不快乐?”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Shaw抬头,悲戚地看着Root,“我猜这又是梦,等我醒来依然在德西玛的地下室,面临折磨和死亡。”
Root笑起来,却不是以前的调戏和得意,是心酸是长久的想念。她拉着Shaw的手放在自己脸上“我在这里。我再不会走了。”

Root捧着Shaw的脑袋,将吻留在她的额头上,然后印在嘴唇上,当Shaw感觉到Root带着温度的舌头时,她才安心下来,慵懒地舔着Root的舌根,对方没有像往常的“斗争”一样激烈又急切,两个人都细腻委婉地回应着。
漫长浪漫的吻结束后,这个五官英俊的黑发女人将Root紧紧拥着,她皱了一会儿眉然后又笑了。
“谢谢你回来。”

我走了无数的路,遇到了无数的人,却只记得你一个,但是这样也就够了。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