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8:万万没想到之考生

mickysy:

PO主:逗比文一个,脑内总是循环万万没想到的王大锤,所以来一发肖大锤版本的,病友别太当真!

PS:有时候会把肖和根弄混的人是不是只有我一个呢?


我叫肖大锤,是一名考生,正在准备一场顶级特工资格考试(这个考试是我瞎编的),今天一定要好好复习啊~我到底是去CIA呢还是图书馆呢?哎呀,好纠结啊…………


奋笔疾书的感觉真好~
(1、以下工具哪种适合突突人?A 、手术刀 B、单枪 C、双枪 D、大锤【PO主: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当然是单枪了,双枪简直是suck!
2、以下哪种食物最美味?A、牛排 B、咖啡 C、鸡尾酒 D、根【又是什么鬼?】必须选A啊
3、听写翻译句子:you are being watched…… 翻译:【太简单了】你正在被做成表)

(手机响起,来电显示“未知”)
肖大锤:喂? 根妹:锤锤,我是根根,did you miss me?

(肖大锤:根妹?这不是和我一起突突人、抢飞机、抓毒犯的女神。。。经么?她打电话给我干什么?)

根妹:锤锤,我现在可以来你家么?

(肖大锤:真哒?)

肖大锤:不行,我今天是要认真学习的人!(挂断电话)

(突然,门铃响起。肖大锤开门一看,是根妹)

根妹:锤锤,别读书啦,做我女朋友吧!

(肖大锤:我去,根本把持不住啊【妄想画面】根妹爬在肖大锤肩上撒娇,”锤锤,和我一起吃牛排去吧“,”锤锤,和我一起突突人去吧“,”锤锤,和我一起遛小熊去吧“)

根妹:锤锤,不想和我在一起么,we gonna have so much fun together!

(肖大锤犹豫万分把门关上了。。。)肖大锤:(痛苦)不行!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学习!

----------------------------我是换人出场的分割线-------------------------

(肖大锤继续学习,不一会儿门被打开了。肖大锤:爸爸?!一定是来鼓励我好好学习的吧?)

(冯七放下一盒只剩下一个的甜甜圈,甜甜圈上还莫名其妙的出现一个缺口及牙印。)

冯七:大锤,你没有必要看这个书啦!(开始撕书中)

肖大锤:爸爸,你在做什么啊?

冯七:大锤,有件事情必须要告诉你了。其实,我就是传说中的土豪,名下拥有不计其数的酒店、公寓、医药公司、IT公司、图书馆,钱财无数,富可敌国,走到哪儿买到哪儿?

肖大锤:爸爸,你骗谁呢?你带回来的是Bear吃剩下的甜甜圈吧!完全没有富可敌国该有的样子嘛!

冯七:是感受不到这种艰苦朴素的精神么?(打开箱子,里面全是一摞摞美元)看吧,这就是你一个月的零用钱,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足够你在起跑线上领先别人两百多年!

肖大锤:(没想到我还真是个富二代……)不行,爸爸,不要让这些金钱腐蚀我的灵魂,请让我安安静静的学习……(将冯七推出门外……)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肖大锤继续看书,突然书又被拿起来撕了)
李四:大锤,你怎么还在看这些没用的书啊?

肖大锤:啊?爹地,你在干什么,不要撕我的书了,再撕我就没书看了!

李四:大锤,有件事我必须要告诉你了。其实我是一个隐藏的很深的高级官员。

肖大锤:高官个锤锤,我都当屌丝N多年了。

李四:看,这是我和CIA、FBI、军情五处的Boss的合影,这是我和奥巴马、英国女王的合影。无论你以后随意的突突多少人,我都保你平安无事。下周我就提拔你当CIA局长,下个月让你当图书馆馆长!

肖大锤:不行(痛苦不堪)爹地,我只想靠自己的努力,请让我好好的复习!

————————————————————————————

我叫肖大锤,万万没想到,我还是成功的当上了第一名。

记者:你好,你作为纽约第一名开外挂作弊的考生,你有什么想法。

肖大锤:哼,TM宝宝给我的号码折换成答案的准确率高达99.99999%,跳出来的号码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我爸爸是个土豪,酒店、公司、图书馆走到哪儿买到哪儿;我爹地是高官,就算我随意的突突多少人,我也会平安无事。

记者:根据肖大锤的说法,我们采访到她所说的爸爸和爹地两人,其中一人只是一位养狗的学者,另一位只是普通的保安。两人均表示不认识对方,同时,也没有听说过肖大锤此人。目测,肖大锤已疯,有关部门会将其移交精神病院。

肖大锤:我女朋友是顶级黑客,她一定会把我救出来哒…………

(一回头,发现根妹笑靥如花的站在精神病院门口)

根妹:锤锤,我让TM把我也安排进来啦,以后我们就住在这里相亲相爱吧~

(肖大锤:谁来救救我…………)

——————————————封—————————————

PO主:我已经准备好迎接白菜萝卜了,请各位千万别打脸……

评论(5)
热度(25)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