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和苏格兰折耳猫的妙用(番外二)

=。=作者又诈尸更新了,投放小糖丸...

Ouch:

     “所以你这么久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杳无音讯是怎么回事?”Shaw暗暗翻着白眼,一边在放满枪支弹药的柜子里翻找医疗箱一边问坐在一旁轻笑着的女人——Shaw完成女友宣言之后,Root的笑容就一直没停过。她虽然没后悔刚才说出口的话,但是笑成这样也未免太夸张了。被人看见又要送她去精神病院了,等等……她身上确实穿着医院病服。。。

 

     “说来话长。”Root看着面前这个因为刚刚拥抱太用力不小心碰到她伤口,她轻喊一声疼就立刻松开手把她搀到沙发上转身去找医疗箱的人暗自好笑。虽然答应做人女朋友都那么别扭,但是关心人的方式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直接。

 

     “那就开始说吧。”Shaw不接受女人的敷衍,拎着医疗箱走过来,一脸你不说我就突突了你的表情。

     “Sameen,”Root轻轻抱怨,“对女朋友还这个表情真的好吗?”

     “……”Shaw敛了敛神色,对待犯人和对待女朋友好像是不该用一样的表情……

       放下医疗箱,Shaw又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水拧开递给Root,“你看起来有点缺水。”

     “Sameen,你进步得很快。”Root表示满意。

     “……”Shaw的表情僵了一下后立刻恢复了正常,她只是想到犯人交代罪行的时候似乎也需要人道待遇,女人说到一半嫌口渴不说了的话,不知道又要什么时候才能认真供认罪行。不过下次她会记得的……

     “最近的话,”Root眯起眼睛想了想,“如你所见,我从医院里偷跑出来。”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说重点。”飞跃疯人院什么的女人是熟手,Shaw一点也不意外,重点是她当初在电话里明明要死了的节奏,现在是怎么活生生的出现在她面前。

     “好吧,”Root轻轻皱了皱眉毛,笑着歪头看着Shaw,“重点是我在医院醒来后,刚能下床就偷跑出来见你了。这个惊喜你还满意吗?”

     “……”Shaw居然有点脸红。

       Root说的不假,苍白的病容、还打着石膏的左臂,没来得及换的病服,一看就是晚上趁着看护没注意偷跑出来的。

       没痊愈就偷跑出来也不怕留下后遗症。虽然见到她……

     “刚刚哪里痛?”Shaw迅速转移了话题。

     “哪里都痛,”Root对Shaw不回答问题的行为早已习惯,但是以后可得好好教育她,“不过先帮我拆了石膏吧,昏迷的时候差不多就痊愈了,醒来还没顾得上拆,关节都要僵住了,做事真不方便。”

       于是Shaw只好拿出双氧水准备软化石膏,没有专用的石膏锯,军刀也顺手,战场上的环境可比这严酷的多。

     “昏迷之前你在哪里?”Shaw没忘记女人话里隐含的意思一边动手一边问。

     “大概所有的人都想把我关进笼子里,”Root无奈的笑了笑,“或者说以我的价值,两枪爆头太不值得了。”

        Shaw觉得女人呼痛根本就是装出来的,她的演技一向出色,装成个病患也驾轻就熟,当初Control准备杀她时的黑历史居然过了这么久又被挖出来调侃,有心思开玩笑看来身体根本就没什么大问题。

        Shaw把拆下的石膏丢进垃圾桶,端着Root的手臂看了看,虽然手臂皮肤的颜色还有些死灰色,不过骨头愈合的状况看起来还算不错。

     “怎么骨折的?”Shaw轻按着Root的手臂检查具体的愈合状况。

     “从笼子逃出来的时候,不小心遇到车祸。”Root饶有兴趣的品味Shaw的神情,虽然面瘫了些,认真的时候还是很有魅力的,关心病患这种事情,她以前会做吗?

        Shaw有些无奈,Root明显回避着她的问题,把重要的事情一句话带过,真假更是无从分辨。可她又不是犯人,不能真的灌了吐真剂再把她绑在椅子上审个三天三夜。

     “有机器在还会让你被关进笼子里遇到车祸吗?”Shaw不依不饶。

     “人工耳蜗坏了,笼子里可没什么供我使用的电子设备,”Root轻轻撅了撅嘴,“出来了以后还没来得及换新的,单声道的世界可真是没意思。”

     “正好戒断你的网瘾。”Shaw把医疗用具一件一件收进医疗箱,收完了东西又向Root伸出右手,说道:“给我。”

        Root笑嘻嘻地伸出右手放在Shaw摊开的掌心上,骨节分明的食指轻轻描摹着Shaw手上清晰又深刻的掌纹。

      “……”Shaw有些后悔刚才没把话说清楚,又给了女人一个没正形的机会。女人装傻的功力和她骗人的功力一样高超。

       于是Shaw只好亲自动手,前倾身子探出两根手指,从Root病服的右边口袋里夹出手机。

       Root却在她低头的时候轻轻在她额头印下一个吻。

       吻干净又眷恋。

       只是存在的时间太短,Shaw还来不及惊讶就结束了,像一场清甜的梦,结束在清晨的微光里。散在一旁的发丝蹭得Shaw有点痒,鼻尖还能闻到一丝医院消毒水的味道。

     “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不会摔你手机,”Shaw直起身子后顺手就用桌角磕碎了手机屏幕,“何况这不是你的手机才对。”

     “确实不是,”Root轻轻勾起嘴角,“能借用你的浴室吗?医院消毒水的味道熏得我难受。”

     “浴室在那边,”Shaw边说边找出了浴袍递给Root,“需要帮忙吗?”手臂石膏刚拆,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力气洗澡。

     “喔~Sameen,原来你这么迫不及待了,”Root靠在浴室门边露出邪魅的笑容,“要一起吗?”

        看女人这么说,应该没什么问题。Shaw翻了个白眼转身摔上了门,拎了罐啤酒坐在阳台上喝。

        这么久没见,女人的本性却完全没有变,依旧这么惹人讨厌不正经。

        不过自己这么久以来一直记得和等待的……不就是这样的她吗?

 

 

        Root出来的时候看见Shaw独自坐在阳台上,寂寞的月色勾勒出她侧脸独特的线条,Root停住脚步站在原地看着Shaw。

       这么久以来,这个人是以怎样的心情在等待她出现。

       能回到一直等待着你的人身边,是一件多么值得庆幸的事。

       Shaw余光看到了穿着浴袍身形瘦削的Root。棕褐色的眸子里闪着微光,之前泛着惨白的双颊也透着红润,看起来有生机多了。

       Shaw起身拉着Root的手臂带她在床边坐下,又从柜子里拿出吹风机。Root听着她的摆弄,乖乖坐在床边享受Shaw难得的温柔。

       暖风吹在Root湿润头发上,Shaw刻意放轻了手下的力道。女人曾经柔美亮丽的栗色秀发丧失了原有的光泽,想来这么久她过得一定很艰难。

       可是她却什么都不说。

       等吹干了头发,Root已经眯起了眼睛,“好困。”

       Shaw认命的给Root拍软枕头盖好被子之后才起身去了浴室。

       Root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闭起了眼睛,放松了身体陷进柔软的被子里。

       都是Shaw的气息。

 

 

        唯一的一件浴袍给Root穿了,Shaw只能换上惯常的黑色背心短裤。推开门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带着笑容陷入了梦乡的Root。

        与以往空荡许久的房间不同,这里有了另一个人存在的痕迹。

        Shaw不忍心吵醒她,只拿着干毛巾擦头发,好不容易等头发干了大半才轻身上了床,侧睡在Root右手边。

        并不大的小床上挤着两个人,Shaw正对着女人安静恬淡的睡颜,还能感受到女人清浅的呼吸,闻到女人身上沐浴液清香的味道——和她一样的味道。

        意外的安心和满足的味道。

 

        Root呓语一声轻轻抬起了左臂搭在Shaw的腰侧,身子顺势缩进Shaw温暖的怀里。

        Shaw愣了愣,随即抬起右手揽住了女人单薄的肩背,将她拥入怀中。

        身体温软而纤细,没有梦中虚幻的感觉,这个人活生生的睡在她怀里,第二天醒来也能再次看到她。

        她真的回来了。

        她也不会再让她走了。

 

 

 

 

————————————掉节操的剧组有话说——————————————

被大锤玩坏听不了墙角的手机君:大家看到我被玩坏了以后就应该知道下一章会发生神马了吧@( ̄- ̄)@

年久失修的人工耳蜗君:兄弟,你不是一个人!为了不让两个人的呻吟被纯洁的宝宝听到被带坏,我这么重要都没人管我,小天使有本事你一辈子左声道!

和Bear在图书馆翻饼干的Hammer:早在正文第六章的时候我就知道会发生神马事了,说我胃口不佳闹抑郁都是骗人的,不让我视奸她们两个滚床单才是真的←_←

对视奸习以为常的Bear:年轻人就是想得太简单,以后你视奸到了就知道还不如眼不见为净,欲火焚身我不要太懂!

无视两只吃货狗独自诅咒大锤的Psychopath:小天使没回来之前面瘫大锤经常发呆走神无视我的撒娇打滚,害我只能趴在窗边思考人生,小天使!狠狠蹂躏那只锤受!╭(╯^╰)╮

被关在医疗箱的双氧水诸君:原来如此!我说那个总是乱丢东西的锤子怎么突然有了强迫症,用完东西还要一件一件收起来,导演你是不是有清场癖?!箱子关这么严还有没有人性了?!

鬼畜总攻医疗箱君:窒息play因为导演没那么重口,所以不让锤子和小天使玩,让我们来给大家满足不能完成的心愿好了^_^

横尸在垃圾桶的石膏绷带君: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T^T谁来救我出去……这里全都是被大锤捏坏的啤酒罐啊!

被捏凹的啤酒罐们:还敢嫌弃我?!看老娘的小蛮腰!身材这么好你居然不肯和我CP!姑娘们,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们还是内部消化吧……

只和大锤头发摩擦过的干毛巾君:木有和小天使亲密接触过,人森好灰暗……

调戏过小天使发丝的吹风机君:有人不满意嘛?风太大我听不到…到…到…

调情高手小天使:本来绷带没这么快拆,但是总有读者说我和锤子禁欲太久不够性福,所以作者君写了乌七八糟不知道神马玩意的情节让我提前康复了,拆完石膏好!做!事!

口嫌体正的锤子:别以为拆了石膏就是你来攻,刚出院的人不要太容易推倒╰_╯,一点没有挑战性,推倒你分分钟的事情!

说了更新暂停却总是自己打脸的作者君:貌似最近的药都在虐。因为昨天受到了一位病友的鼓励,决定码甜章给病友发糖吃,昨天抽空码了多半章今天顺利码完,下一章正在酝酿,放出下一章之后作者绝壁不会再突然出现更新惹!这章过度,给个高能预警。。。不过福利章期望不要太大=。=谢谢大家的支持!自己写的东西被人喜欢还是很开心的!不过后面写起来估计OOC就要严重一点了...毕竟我也不知道锤子恋爱是啥表现...下一章啥时候?大概…三天之内?


评论(8)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