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同人文】100 happy days(chapter 1)

我爱白白兔:

PO主现在牛排啃完了,心情好,来八一八。
先介绍一下哥的基本情况:哥一军犬,以前和两铁哥们蜗居在一图书馆,现在和三个~~~你问我多出来的那哥们是谁?你这不废话吗!问这个问题的小伙伴,自己去看帖子的preface100遍啊100遍。
好吧,哥勉强承认哥是一前军犬,现在退役了。退役了又怎么了?退役军犬也是军犬我告诉你!我两铁哥们都是退役特工,人退役特工照样是特工,一言不合照样突突你没商量!再有唧唧歪歪笑哥现在沦落在图书馆看门的看我不上去抽你一大嘴巴子!
扯远了扯远了,拉回来八。
再介绍一下我三铁哥们的基本情况,冯七,据说丫是一百万富翁。百万富翁为什么隐居在图书馆?我估计是闲的慌,你说象我这样吃了睡睡了吃不是挺好?反正用不完的钱。丫不行。丫非得老寿星找砒霜吃,没事找事干。李四和肖大锤都是他找回来的。这两位就是哥刚才提到的退役特工,你说他好好的找两退役特工回来,不是折腾嘛!折腾得大家鸡飞狗走,整天不得安宁丫就快活了。
李四,也不是个省油的灯,看丫那一脑门子官司就知道。丫和冯七加起来有一百岁了吧?整天打打杀杀丫累不累啊?丫怎么不懂向哥学习学习,享受一下退休生活,这些活让肖大锤去做嘛。
肖大锤,就是本贴重点要八要吐槽的对象,终于闪亮出场了!掌声,给起来!口哨,吹起来!那位抄凳子的,你确定你要把凳子摔过来?哥悄悄告诉你,肖大锤的战斗值,就您这小身板,单手她能撂倒三!所以,还是把你那板砖板凳什么的收起来吧,哥再告诉你一秘密,下次你要是真的想找肖大锤掐架,记得带上电击枪,还要小天使认证过的那把。
又有人唧唧歪歪了,肖大锤不是你铁哥们吗?你这样说话合适吗?哥告诉你,太合适了!我们有独特的哥们相处技巧,那就是,铁哥们就是用来出卖的!
我要不在这吐槽她,你们能看得这么快乐吗?!
圣母滚粗,玻璃心滚粗。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