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阅】肖根 Prisoner of Interest

细菌研究所:

POI 肖根

正剧向 第三季和第四季之间在监狱发生的故♀事

好久不见~这篇文和另一篇美国众神AU都有幸被收进《ENDLESS》肖根合志啦

肖根还能再战!!!!

具体信息戳这里


—— Prisoner of Interest 试阅 ——

  监狱的广播突然开始喊着她的名字,于是Shaw站起来,走上那条长长的、被没事干的犯人们过度清洁而反光的走廊,从两个拿拖把的犯人中走过去的时,根本没有在意她们投过来的眼神。 

“喂!我们刚刚才拖完地!” 果然,在这个无聊的铁笼子里,每个人渣都只能在这里发泄无从得来的怒火和永不停息的欲望

  Shaw连头都没转:“你们今天的任务不就是拖地吗?从九点十分到现在你们从贾斯丁·比伯的裸照一直聊到无聊的电视晚间秀,来回了六趟。”广播里的声音叫得她心烦意乱。她更是低估了自己对于食物的渴望程度,如今空空如也的肚子让她的耐心不断减少,“你们听见这个喇叭里一直没完没了叫着那个名字了吗?那个倒霉的人就是我。所以要不然你们还是让开吧。” 

  Shaw这一番看起来有理有据的话似乎并没有被眼前的两个黑人听进去,她们一前一后慢慢地逼近Shaw,一个字一个字地蹦着:“我拖的地,我说能走才能走。” 

  Shaw从喉咙里抱怨地咕噜了一声,这个看起来能够毫不费力地将她提到半空的高大女人根本不是对手,要知道她可放翻了不少似乎吼一声都能把她掀翻的男人。Shaw很明白监狱的生存法则——如果机器把她放在这里只是一时,她大可以保持低调,完事走人,但心里似乎有什么地方也急需发泄,于是大大方方地抬起眼睛迎上对方,懒散的眼神中向换了个人一样,瞬间带上了野兽般的凶狠。 

  面前的女人也被小个子瞬间变化的气场吓了一跳。但很快两人发觉了人数上的优势,很快定西神来交换眼神,撸起袖子准备上前。

  正当Shaw琢磨着打到什么程度收手比较好的时候,走廊尽头的门突然打开了。三人同时看向那边,从门里走出来的是Shaw的室友,她怯生生地看了三个人一眼,在高大女人的警告声中惊慌失措地低下头,贴着墙壁快速离开了。

  但这个奇怪的白人女孩与接下来出现在眼前的人相比,简直不值一提——当她的眼神从白人女孩消失的背影离开,撇到走廊尽头的身影时,Shaw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栗色头发的女人将头发盘了起来,穿的是她从未亲眼见过,但又非常熟悉的那件灰色裙子。 

  “Ms.Grey.”三个人剑拔弩张的气氛并没有打扰到那个笑得温柔的女人,她的眼神甚至都没有落到Shaw的身上——Shaw非常肯定这一点:这人的眼神穿透她直接望向后面的墙壁,似乎在躲避这什么,这让她有点恼火。女人带着笑脸假情假意地对着Shaw说话,“你的预约时间到了。”

  她的注意力早在女人出现在眼睛里的那一刹那就被永久地转移了,她轻而易举地挣脱了两个黑人(确切点说,这两个家伙在看到心理医生的时候就已经审时度势地松开了对她的钳制),大踏步地走在光滑的地板上,进入诊疗室就砰地一声关上了门,使得已经坐在皮椅上的心理医生皱起眉头:“Sameen,对于一个金融诈骗犯来说,你过于暴躁了。” 

  Shaw原本已经冲到了桌子面前,但在听到Root的声音之后反而愣了一愣——在实战中这样的愣神是致命的,优秀的特工也立马反应过来,迅速眯起了眼睛,企图用危险的眼神蒙混过关“……对于一个被通缉的黑客,”她停了一下,似乎在别扭地思考,“或者随便你现在什么身份来说,出现在这里实在不是一个好主意。”

  “我可不这么认为,亲爱的。”面前刚才还一副贤妻良母好医生的女人,语调上突然就带上了些黏糊的轻浮味道,这感觉是再熟悉不过,Shaw有些时候甚至觉得这个女人的身体里住着无数个人格,而她就像个女巫,随意决定什么时候放一个出来。

  现在被放出来的,是令Shaw咬牙切齿又无可救药地被吸引的那一个。

  “我最喜欢的小坏蛋进监狱了,我怎么可以错过这一场好戏呢。” 



——TBC——

后续见endless

我真的好久没写文了【瘫

真是辛苦校对了orz



评论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