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九)

八耻你是不是有童年阴影?:

感谢秋菊苣的催文红包。

笔芯。

多带前十节。 @秋乙一 

——

151

最后总算是走到了Hannah这一步。

Sarah看着小本本上的名字不觉唏嘘,在她的个人理解中,这应该算是对Root很重要的一段过去,至于为什么排名这么靠后——

“啊,我以为就算我不写你也想得到啊?”

 

152

Amy·为什么你丫能活这么大·Acker

 

153

Hannah的墓在Bishop隔壁的小镇,Carter善解人意的让这个年轻的女孩远离了那片是非之地。

公墓总的来说多少有些萧条,Sarah不知道Hannah的喜好,于是决定遵循那本万能的《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她带来了一篮子面包和两只白老鼠。

 

154

在Hannah的坟前枯坐了一下午,她找不到话题想跟她说,她们压根完全不认识,只不过Sarah的灵魂被困在她朋友的身体里罢了,她也不是很想对着一具白骨祈祷让自己快点穿越回去,这种功利的想法对死者未免过于轻薄。

其实Sarah从未注意过这种活不过三十分钟的角色,原本就是隐匿于过去的故事,被创造出来的结果也只不过是让那些主角散发更大的魅力和光彩——甚至演员在表演的时候也总要将他们的名字剥夺,移情到自己死去的故人身上去。但如今她坐在她的墓碑前,意识到这些轻飘飘的灵魂突然有了沉重的分量。

于是她只能沉默的坐在那儿,直到暮色四合。

 

155

……那啥啊汉娜老妹儿要不我蹦个迪给你看吧?

 

156

不如跳舞。

扫墓不如跳舞。

 

157

从墓园出来刚好赶上最后一班汽车,她找到镇上还开着的旅店开了一个房间。

Sarah原本准备洗个澡去便利店寻摸点吃的——

哎便利店附近能捉到杰尼龟??????????

 

158

成功捉到小精灵并填饱肚子的Sarah·小智终于心满意足的准备洗澡,但她刚刚站进花洒底下,她的右手就摸上了她自己的脸。

……摸上了自己的腰。

……摸上了自己的不可描述。

 

159

……这是传说中我的麒麟臂已经饥渴难耐吗?

 

160

不听使唤的右手移到了蒸汽满布的镜子面前,伸出了一根手指。

“I”

“Am”

“Your”

“……Father?”

“Ha”

“Ha”

“Bazinga”

“I”

“Am”

“Beautiful”

“Elegant”

“Sexy”

“Hot”

“pulchritudinous”

“Fucking”

“Root”

 

161

我的右手是我演的角色的女朋友,而我所在的身体也是我演的角色的女朋友,那么……

那么我怎么死可以快一点?

 

162

Sarah终于放弃了思考“我如果自慰到底算是Root干了Sarah还是Root在自慰还是Sarah干了Sarah”这一千古难题,而为了不让TM过早当机,她和自己的右手在商量后决定使用手写技能进行沟通。

 

163

两分钟之后她和她的右手放弃了这个决定。

——为了不让Amy以为她们家那只猫学会了写字。

 

164

Sarah学习摩斯密码花了大概4个小时。

其中三个小时用于将自己的右手从自己的胸部上扒拉下来。

 

165

好消息是Root本人对Sarah现在这个完成宿怨的方向给予了肯定的鼓励。

坏消息是——

“终极梦想吗?在五角大楼的机房里打一炮吧。”

 

166

“请问截肢手术多少钱啊?”

“没受伤,就是想截肢。”

“我乐意你管着吗?”

“中邪了行了吧。”

“别挂电话啊喂?喂?”

 

167

——您还有没有别的愿望?

——有啊,比如说让Shaw给我做顿早餐,端床上来说HONEY MORNING。

——那什么五角大楼是吧?我查查路线。

 

168

快走到家门口的时候右手突然重新动了起来。

——别告诉Amy我的事情。

“为什么?”

——我可能会消失……有种预感。

Sarah满腹狐疑的盯着自己的右手。

“真的?”

 

169

Sarah开门进屋。

Sarah打招呼。

Sarah坐到Amy身边。

Sarah揽过Amy的头。

Sarah亲了上去。

 

170

真·摁头小分队

 

171

“那个啥,可能是汉娜托我给您带个话?”

 

172

Amy·Shaw用异样的目光看了一眼Sarah。

您说这话的时候先把右手从我胸上放下行不?

 

173

“我可能安了假手。”

 

174

右手都快解了Amy皮带了,Sarah这才忍不住把实情全盘托出,Root·麒麟臂自然没有消失,讪讪抬起来打了个招呼。

而你,Amy·成年很多年了·智商也不低·顶着Shaw脸·Acker,是怎么说出了好可爱三个字的?

 

175

Root麒麟臂疯狂抖动。

——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DUANG”

“DUANG”

 

176

Sarah气炸(╯‵□′)╯︵┻━┻:老子还治不了你?

Root·麒麟臂疯狂解衬衫扣子。

Sarah服软QAQ:老子的确治不了你。

 

177

闹腾一上午总算到头,Amy摸了摸Sarah的右手说先去做饭,虽然现在看自己还是有点跳戏,但的确是温馨的样子。

麒麟臂动了动。

——妈呀简直家庭梦想。

“你感觉怎么样?”Sarah欣喜,“有没有感觉多变回来一点?”

——我说你的。

 

178

你的,家庭梦想。

 

179

“……Amy厨房有没有刀?”

“剔骨刀最好!”

 

180

麒麟臂Root迅速把自己窝到了Sarah身后,但又一时没忍住——

尼玛你家桃心画的跟苹果似的。

画板Sarah翻了个白眼,没有管她。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