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她日埋骨:

有点过时了的圣诞梗。
Shaw从未想过她和Root能活着度过这个冬天。
好吧,将要。
彼时Shaw正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享受着墨尔本正午的阳光。她喜欢一切温暖的东西,阳光,啤酒,冒险,Oh,还有Root。而最后德轩项正是让她抛弃墨尔本12月的阳光的原因。对于一个一旦气温低于20度就会冻僵的人来说,前特工实在是讨厌纽约的冬天。
Shaw翻了个身,瞥了一眼在自己身后手忙脚乱得收拾行李的小黑客,叹了口气,拿起桌上最后一片披萨。
一起过圣诞这个主意到底是谁想出来的。百无聊赖中,Shaw开始回想。好吧,好像是她偶然在与John通话时说到想念那家牛排店了。之后,事情就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起来。几天后,Root一脸欢喜得向她报告圣诞计划时,Shaw只想朝她精致的脸蛋上来上一拳。要不是怕她的小鼻尖硌到自己的手Shaw一定这样做了。于是她凑上去,吻了她,作为报复。
但Root对这个圣诞晚餐的期盼程度还是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现在本应该缩在她怀里陪她看无聊电影的小疯子现在要不就是在为圣诞晚餐做准备(她甚至学起了做饼干。)要不就是坐在厨房的高椅子上,想着要为圣诞做什么准备。前特工本来觉得没人在她看电影时唠唠叨叨挺好的,后来发现Root呆的那个位置正好占据了她的余光,然后慢慢变成整个视野,特别是她还该死地磨搓着无名指上的戒指_那是Shaw在某种不可名状的氛围推动下的冲动之举。Shaw不自在地蠕动了几下,发现自己成功吸引了Root的注意。她拍拍身边的空白,Root看懂了这个暗示。
"Is this a invitation?"
Shaw觉得她此时甜得腻人的笑容和跳下椅子的姿势让她看起来傻乎乎的。
"你得体谅小女孩第一次过圣诞的兴奋。"Root一边说着一边把修长的腿搭到了Shaw的的大腿上。
Shaw在考虑了2秒钟后觉得无视后者。然后给了Root一个"别骗小孩子了"的眼神。"Seriously?"
"Nearly,sweetie,you know.这恐怕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和家人一起过的圣诞。"
Shaw盯着这个离自己只剩半米远,一脸无辜地盯着自己的大眼睛望着自己的女人。发现自己正在思考怎么让她开心一点。
于是她将她拽过来,尽管姿势有些别扭,她还是吻上了她的额头,轻柔的,非Shaw式的。Root看起来有些...惊讶。然后,没有Shaw准备接受的,Root最常用的调情,她笑了,这让她看起来更傻了,Shaw这样想。
"可爱。"
然后她说:“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rest life.”

评论
热度(85)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