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 Call (二十八)

Noramyw:

Shaw目光闪动,主动提议回高中母校看看的时候,Root确定这就是她的真实目的。

Root当然说好。


假期的学校很空荡,她们选择直接翻墙,Root落在后面,方便欣赏Shaw手臂抓住栅栏,脚蹬着爬着绿色藤蔓的水泥墙,瞬间发力时豹子一般的美好体态。

以及Shaw紧实漂亮的臀。


轮到Root本人的时候,她的长手长脚得到了充足的发挥,像猿猴般轻巧落地。Shaw对此翻了个白眼,咕哝着炫耀之类的抱怨,眼睛盯了好几秒,直到Root准备开口调侃。

但Shaw适时抓住Root的手,向体育馆走去。


她们手上都没汗,也不担心会撞上旁人。

可Shaw依旧下意识躲避着可能在运作的摄像头,Root内心一面觉得这动作十分可爱,一面将这归类于在固定场景表现出固定行为的现象——换而言之,Shaw正无意识地表现得像高中生,Root望着她的侧脸,也无意识地舔起了唇。


球队的置物柜位置没变,休息的长凳依旧横对着淋浴间门口,但墙重新刷过色,海报也换了,涂鸦也是新的,是一些现在青少年觉得“酷炫”的符号。

Shaw勘查场地的时候(她习惯第一时间探索周围的环境,Root确信这是因为她打了太多的第一人称探险类游戏),Root熟练地撬开了十几年前属于Shaw的那个柜子,意外发现了一件落在里面的橙色球衣,尺码很大,很干净,像是后备用的。


“水和电都是断的。”

Shaw走过来,她的手指上沾了点儿铜锈,随意抹掉了。

她显然注意到了拿在Root手里的球衣和唇边不怀好意的笑容,表情为之一顿。


“No.”


“我还没说话。”

Root把球衣摊开,抖了抖,隔空给Shaw“穿上”。

看起来Shaw根本不需要穿裤子,Root邪恶地笑了一下,感到底裤黏腻起来,为自己的想象或者说接下来注定会发生的场景。


“不。我不打算陪你玩角色扮演游戏。”

Shaw的手臂从球衣的领口伸过来,将它团成一团,扔回置物柜。

接着,她把Root也摔过去,清了清嗓子。


“这场景有点熟悉,对吧?”


“我很确定你换上球衣的话就更像了。”

Root不死心地道。

和Shaw保持这么近的距离,让她忍不住地微笑。


“我是说,”

Shaw警告式地瞪了她一眼。

Root不得不吸了口气,底下变得更加糟糕。


“我在这里撞见了你和Martine亲热。”

Shaw尽力不要咬牙。


“不太准确。”

Root歪了歪头,直视着Shaw。

她眼里总是存在的笑意让Shaw不自觉地放松下来。


“我在休息室等你,Martine先到了这里,手上拿着喷漆,我相当确定她不是打算好心地帮忙来画海报的。她有点吃惊,然后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一面把喷漆藏到自己的柜子里。”


“心情不好。”

Shaw嚼着这几个字,搂紧了Root的腰。


“我说你新染的棕发不错,她懵了一下,我顺势就用柜门夹了她的手。接着她揍我的脸,动作太快了,我没来得及闪开,嘴里有血腥味,所以我立刻把她的上衣扯开了,然后踢她的小腹。这招不错,她整个人都蜷起来了,我用力扯了好几下她的头发,就往外跑,”

Root回忆着。


“你撞到了我。”

Shaw接了下去。

她当时只注意到了Root红肿的嘴唇,以及追出来的Martine凌乱的头发。


“现在理清了。”

Root注意到了Shaw的表情,倾身短暂地咬了下她的嘴唇。

“我从来、永远都不喜欢那个女人。”


“我不是嫉妒。”

Shaw明白Root是什么意思。

她郁卒地叹了口气。


“我打算解释那之前的事情。”


Root僵住了。

她很快笑了一下,抢先说道。

“这没什么,Sameen,你当时不喜欢我,或者说,还没有......”


“不是那样。”

Shaw碰了碰Root的脸颊,让她安静。

“呃,至少你让我别笑,最后认真试一次的时候,不是那样的。”


“但是你还是笑了。”

Root嘟哝着,紧接着,她的嘴唇被覆住了。

Shaw简短地吻了她。


很轻,但是足以让Root感觉到她嘴角的扬起。


“I was......happy.”

Shaw颇为艰难地说道。

“I enjoyed it. And maybe I loved that.”


“Then you ran away.”


Root同样简短地吻了她一下。

“I'm here now.”


Shaw加深了这个吻。

直到她被橙色的大号球衣和Root的坏笑淹没。


“Please?”


END

作者:好像好久没有点梗了(废话,你好久不完结了),所以这篇开放两个点梗,留评即可,如果没有特别想写的,我就接正文写。

评论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