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Just to remind you(9-10)

Traaaaaaa:

原文地址     作者:randolhllee   


 1-3   4-6  7-8


授权:等回复侵歉删




9*On the Rocks


 


“她没兴趣。”


“但--”


“不。兴。趣。”在那个目瞪口呆的小呆子慢慢地吸气的时候,她发出了嘘声,“快走。”


Shaw看着失望的男人快速退回到了酒吧的尽头,难以置信地摇了摇头,直到他走出了门。啊哦~


“他只是喜欢我手机上的修改模块,Sameen。”Root喝了一口酒懒懒地说道。“没必要嫉妒~”最后那词说得明显透着一点Root式的,常会在Shaw要发生暴力行为的时候表现出的愉悦,她确实是她的,就像她之前说过的,她是她的大粉丝。




“无所谓。”Shaw哼了一声。


Root挑起了眉毛。


“我只是想坐他的椅子。”Shaw说得很不客气。


Root保持着脸上半怀疑的傻笑,一直看着她。


Shaw瞪了她一眼。




“你在看什么?”她问,在Root耸肩的时候她朝酒保威胁性地挥了手,酒保赶紧走了过来。“乐加维林纯麦威士忌。”


酒保不一会儿就送来了酒,他快速缩回了手就好像他被Shaw的手咬过。Shaw把酒送到嘴边漫不经心喝了一口。


“别看着我。”Shaw眯着眼睛看向Root下达命令。然后她重新看向了前方随意坐下,暴露了她说她是独自来喝酒的谎言。


“遵命~Sam。”Root盯着Shaw的唇喃喃道,突然,她伸手抢过了Shaw手里的酒杯,Shaw只能在激烈的质疑中看着Root举着杯子送到了她自己的嘴边。


“尝起来不错~Sameen。”Root不怀好意地舔了唇。




Shaw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愤怒的哼声,“你付钱。”她吼了一句,试图再叫来酒保,而那个男人正可疑地四处游移着目光,就是不看这两位危险的女士。


“我是这么打算的~”Root轻轻地说着,把钱扔在了吧台上。Shaw被Root抓着手臂拉了起来,直到她不情愿地挪起了步子,Root才放开了手。然后她把手放到了Shaw背上,然后放到了更下面的地方。


“让我把你带回家~”Root在她耳边压着嗓子说道。她得弯下腰才能这么做,Shaw看了一遍Root的紧身连衣裙,有投回了她们间亲密的凝视。


“如果我们可以走那么远的话。”她挑衅道。




在那之后,Root能做的只有控制自己在走出酒吧的时候别撞上门。


 


 


 


10*Costs and Benefits


 


Note*


"Death is at your doorstep
And it will steal your innocence
But it will not steal your substance
But you are not alone in this
No, you are not alone in this.”
-- Mumford & Sons, 'Timshel'


 


“我打电话是来谈我客户的死亡抚恤金问题。”Root刚走进充斥着寒冷空气的走廊就听到公寓里传来一句没有情绪起伏的话语。她顿在了门边,脱了鞋,不确定Shaw有没有听到她回来。


“差不多三年前。”Root对着Shaw的背影皱了一下眉,走向了沙发。她在沙发前徘徊了一会,只见Shaw把胳膊靠在岛式厨房上,肩膀绷紧,姿势紧张。


“她的女儿,Sameen Shaw。”




Root被吓了一跳。她小心翼翼悄悄走进了厨房,好奇地看着Shaw周围一眼,走到柜子前拿了两个杯子。她打开了电热水壶,靠上柜子等待和观望。


“不,我想你不明白。”Shaw咬着牙说道。她似乎很少扮演这种需要距离的职业。“你们公司没能在她女儿死的当时和我的客户签订伤亡援助协议。她根本就不知道她死了。”


Shaw顿了一下,Root可以看到她脸上越来越明显的愤怒,和烧水壶越来越大的噪音混在一起,让这个屋里显得有点阴森恐怖起来。


“她女儿是个因公殉职授过勋的军官。Shaw博士是合法接受人。”Shaw争辩道。这个称呼从Shaw的嘴里说出来很是熟练,不像Root之前听到那样的结结巴巴给自己打掩护。“我不在乎3年是不是太长。”




水沸了,Root伸手关掉了开关,她一边听着一边把茶叶放入了浸泡器,倒入了开水。


“你有种挂电话。”Shaw威胁。


Root转过来再次看着Shaw,女人把电话啪得一声猛拍在了桌上。她盯着柜子眼神放空,依旧不肯看向Root。Root默默把水倒进了两个水杯,小心地把其中一杯推到了Shaw垂着的手边。


Shaw总算是看向了Root,用挑衅的眼神让她说点什么。Root看着她蜷起了手掌抓住了过烫的杯子企图感受痛意。她看向了Root的眼睛,又移开了视线。




“严格来说我在执行危险任务时被宣告死亡。”Shaw开口,一屁股靠在了柜子上,仔细看着她冒着蒸汽的茶。“他们欠她十万。”


Root走近了一步也学着Shaw把手搭在岛式橱柜上用胳膊圈住茶杯。


“我能抢走你选的那家公司的黑幕资金。”Root温柔地提议道。


“不---不---没关系。”Shaw喃喃开口,她直勾勾地盯着前方,好像在看这小厨房里别的什么东西。然后她轻嗤了一声,透露出了一点恼怒,“我为那些钱死了。”




“不,你没有。”Root坚定地说道,即便是现在Shaw正扮演着别人,但是对于Root来说Shaw是最不像雇佣兵的人,虽然她的档案看起来她是这样生存的。


Shaw耸了耸肩,Root从中感受到了一丝复杂的情绪。对于她来说,那耸肩看起来冷漠,但是是为一个母亲失去了失去了女儿,一个女儿失去了生命,也表达了被当成一颗棋子的愤怒,还是一句‘你别想再伤害她’的怒吼,以及最后一点,那是一种再次被迫体验薛定谔理论的无声的疲倦。Root还知道Shaw对她啰嗦的肢体语言解释不以为然,但这不会让解释变得不准确。




她把杯子送到了嘴边,“我能把钱从Control的运营资金里拿出来。”


Shaw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脸。


“那她私人账户呢?”


“我两样都能解决。”Root向她保证。




Shaw轻轻点了点头,嘴角浮起一抹坏笑,然后她拿起杯子敛了笑喝了口茶。


因为她们都没有看着对方,所以Root如果向前倾一点,她的手臂会轻轻碰到Shaw的肩,她们都会假装没有注意。


 




【小黄文星期天见【天好热啊躺平

评论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