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八)

菜门奥义·八耻:

躺枪的这么凄凄惨惨戚戚


我的小Fake啊


555


在八荣菊苣的感化下我还是决定放出一章


……然后决定和八荣绝交


另你根终于上线


是的,是你根


另外请大家在阅读本章前去复习一遍第七章 隔得太久了我自己都不记得噗


最后今天心情喜忧参半 一个剧本被废了但是接到了一个独立的剧本但是独立的剧本题材完全不了解但是发了工资……总之人生大起大落啊。


烟。


快来踊跃留言安抚宝宝。


——


141


两个人互相交换了愿望清单后都不由自主的沉默起来。


……他妈的我们演的真的是同一部戏?


 


142


无论如何组织交代的任务还是要完成,而Sarah和Amy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错开见面的愿望,比如Amy在整个纽约城的牛排餐厅大快朵颐,Sarah就尝试着在家调戏TM,或者Sarah去浪遍电子商城的时候,Amy就会在家抽点大麻什么的。


但这些事情虽然看上去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但实际上收效甚微,Sarah和Amy在奔波了将近一周的时间后,别说穿越,连穿衣服都觉得困难。


其实Sarah自己有想过整个大方向是不是出现了一点纰漏,第一次互相穿越并非是因为某种愿望得到了满足,而完全他妈的是因为爽!到!了!但显然,她羞于对Amy开口。


 


143


……我如何顶着丫那张动不动就笑裂的脸对自己的脸说亚拉那一卡啊?????!!!!!!!!!!!!!!!


 


144


哎……等等……_(:з)∠)_


 


145


反正无论如何都没法指望她们能再次验证这个事情的正确性,所以她们只能继续在完成愿望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古诗云山不在高心诚则灵,水不在深努力就行,但眼见着愿望清单越来越短,俩人别说穿越回去,连穿越火线都下载不来。


 


146


不如打屁股。


在历经千辛万苦还是没收到成效之后,二女子开始了吸毒。


 


147


好了上面那段是我一边听室友打游戏一边无意识写出来的。


 


148


各位老爷请相信我我没有在凑字数。


 


149


真实情况是欲壑难填,愿望没了可以有新的,就算是“吃一顿正点的中国菜”,也可以写出“吃一顿火锅”、“吃一顿麻辣烫”、“吃一顿宫保鸡丁”、“吃一顿陈皮鸡”、“吃一顿饺子”、“吃一顿小龙虾”、“吃一顿生煎”、“吃一顿肠粉”、“吃一顿卤煮”、“吃一顿炒肝”、“吃一顿狗不理包子”、“吃一顿冰粉”、“吃一顿钵钵鸡”、“吃一份冷锅串串”、“吃一顿纸包鸡”、“吃一顿纸鸡包”、“吃一顿包鸡纸包鸡包纸包鸡”、和“吃一顿鸡包包鸡包包鸡包纸包纸包鸡包包鸡纸包鸡包纸包鸡”。


——只要不让她们在同一个房间相处五分钟以上。


——她们什么都干得出来。


 


150


再次请各位老爷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在凑字数。


 


151


最后总算是走到了Hannah这一步。


Sarah看着小本本上的名字不觉唏嘘,在她的个人理解中,这应该算是对Root很重要的一段过去,至于为什么排名这么靠后——


“啊,我以为就算我不写你也想得到啊?”


 


152


Amy·为什么你丫能活这么大·Acker


 


153


Hannah的墓在Bishop隔壁的小镇,Carter善解人意的让这个年轻的女孩远离了那片是非之地。


公墓总的来说多少有些萧条,Sarah不知道Hannah的喜好,于是决定遵循那本万能的《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她带来了一篮子面包和两只白老鼠。


 


154


在Hannah的坟前枯坐了一下午,她找不到话题想跟她说,她们压根完全不认识,只不过Sarah的灵魂被困在她朋友的身体里罢了,她也不是很想对着一具白骨祈祷让自己快点穿越回去,这种功利的想法对死者未免过于轻薄。


其实Sarah从未注意过这种活不过三十分钟的角色,原本就是隐匿于过去的故事,被创造出来的结果也只不过是让那些主角散发更大的魅力和光彩——甚至演员在表演的时候也总要将他们的名字剥夺,移情到自己死去的故人身上去。但如今她坐在她的墓碑前,意识到这些轻飘飘的灵魂突然有了沉重的分量。


于是她只能沉默的坐在那儿,直到暮色四合。


 


155


……那啥啊汉娜老妹儿要不我蹦个迪给你看吧?


 


156


不如跳舞。


扫墓不如跳舞。


 


157


从墓园出来刚好赶上最后一班汽车,她找到镇上还开着的旅店开了一个房间。


Sarah原本准备洗个澡去便利店寻摸点吃的——


哎便利店附近能捉到杰尼龟??????????


 


158


成功捉到小精灵并填饱肚子的Sarah·小智终于心满意足的准备洗澡,但她刚刚站进花洒底下,她的右手就摸上了她自己的脸。


……摸上了自己的腰。


……摸上了自己的不可描述。


 


159


……这是传说中我的麒麟臂已经饥渴难耐吗?


 


160


不听使唤的右手移到了蒸汽满布的镜子面前,伸出了一根手指。


“I”


“Am”


“Your”


“……Father?”


“Ha”


“Ha”


“Bazinga”


“I”


“Am”


“Beautiful”


“Elegant”


“Sexy”


“Hot”


“pulchritudinous”


“Fucking”


“Root”


TBC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