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s (四十)

noramyw:

“仍旧不设防护的咒语,嗯?”


Root又轻又俏的话语尾音钻进了Shaw的宿舍。


在半夜两点。




“设了有用吗?”


Shaw从床上坐起,手中的魔杖不友好地向入侵者挥了挥。




“试试也无妨。”


Root耸着肩,那意思是“当然没用”。


她依旧穿着德姆斯特朗的制服,斗篷上沾了一层薄霜。




Shaw看着那女人旁若无人地升起壁炉的火,将斗篷挂在旁边,又从怀里把Sammy捧出来,将它送进宠物笼,最后坐在书桌椅上,闲适地翘着长腿。


这可不是她的宿舍。




“怎么,这么晚了我总不能去打扰校长,让她给我安排新宿舍吧?”


Root理直气壮地说道。




“你原先住的那个呢?”


Shaw翻了个白眼,指了指Root搁在桌板上的脚。


“把靴子脱了。”




“即便都过了一个多月,麦格校长还空着那里,我也不想再睡折叠床了,对腰背不好。”


Root苦恼似地叹了口气。


她不甚讲究地蹬掉了鞋,露出里面厚厚的软毛线袜来。




“好吧,你可以睡浴缸。”


Shaw考虑了一下。




“我知道我回来晚了。但从德姆斯特朗到霍格华兹,一个来回就要十来天,再加上回去后的庆祝活动,父亲和魔法部的商讨会议......特别是我还因为受伤而被关了一个礼拜的禁闭。”


Root掰着手指数着,最后可怜兮兮地望向依旧坐在床边,面无表情的女人。


“看在我连夜赶路的份上?”




“壁炉旁也可以睡一个人,还暖和。”


Shaw说着便挥着魔杖,将那儿旁边原先堆着的魔药罐子转移到桌上。


Root敏捷地躲闪开去,总算是又正正经经地站在地上了。




“说起暖和......”


Root一步步向床边靠近,袜子踩着地面,轻的像猫的脚步声。




“我早上还有课,Root。”


Shaw牢牢地抱着双臂,显然不打算退让。


“我需要休息。”




“而我赶了很久的路,又是客人,难道没有点优待吗?”


Root双手背在身后,微微低下头来。




“我没有把你赶出去,不是吗?”


Shaw毫不动摇地道。


她注视着Root主动地将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短。




“我们可以分享......”


Root在某个节点停了下来,呼吸声软软地带着香气扑打过来。




“抱歉,没心情。”


Shaw用魔杖抵住Root的领结扣,警告式地挑开。


然后是第二颗。




到第三颗的时候,Root仍旧没躲,反而挑了眉直直地望回来。




Shaw抿了下唇。


她的手依旧很稳,魔杖也移到第四颗扣子的位置。


Root的浅色里衣已经初见轮廓。




壁炉的火光轻轻地跳动。


暖色透过那层细密的丝质衣物,粗略地勾着线。


Shaw鬼使神差地将魔杖移回第三颗扣子的位置,微斜角度,顺着线短暂地挪动了一下。




Root似乎觉得痒,但没有说话。




“Well,扣好衣服,你可以睡里面半边。”


Shaw倏地收回魔杖。


她收获了一个充满戏谑的眼神。




“那可真是大方。”


Root得寸进尺地凑近了些,棕发的卷尾几乎撞到Shaw的颊。


“我该怎么感谢你呢?”




“闭嘴,合眼,睡觉。”


Shaw硬邦邦地从嘴里吐出这三个词来。


Root勾起一抹笑。




“那么,好梦。”


Shaw感到柔软的唇瓣擦过她的耳垂。


她极轻地吸了口气。




TBC

评论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