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Will Come Through - Travis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一篇这么东西出来,就是莫名其妙地写出来。

强烈提示:Root并没有真的杀人,只是在幻想。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写这篇文的时候抱着HE的态度的,大意是Root已经变成了更好的人了,杀戮的欲望再强烈最后还是会被爱战胜。


黑色的国王:

“滋拉滋拉”,伴随着每一次电击枪发出的声响,被捆在椅上的受刑人陷入剧烈的痉挛。在反复的刺激下,受刑人渐渐瘫软了下来。

“也许死去,也许还活着,但都不重要了”

她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停止了电击,静静地站在那里,冷眼看着,垂之将死的,蝼蚁。

没有快意,没有愤怒,没有哀伤,没有期待。在她与世界之间的是一段遥远而漫长的距离。


"Sameen,我终于体会到了成为‘Shaw’的感觉,真好呢”

"Sameen, 那些是bad code,我必须要杀死,全部”

"Sameen, 他们不值得活下去,在这个美丽的世界"

"Sameen, 看啊,我的刀,马上就要浸上血了"

"Sameen, 你会喜欢哪一个祭祀品呢?"

"Sameen, 我要动手了,你还不来吗?"

"Sameen, 你看他惊慌的丑陋的脸”

"Sameen, 深红色要涌出来了”

"Sameen, 快看我为你做的"

"Sameen, 你还在这儿吗?"

"Sameen, 阻止我"

"Sameen, 爱我"

"Sameen"


有细小的哀怨的声音附在尘埃上,灵魂在阴冷的地下室等待着。


她仔细又轻巧地划开了受刑人的喉咙,还有,胸膛,以一种温柔的方式。

一颗心沉默地躺在那里,已经不再跳动

她以为这颗心会说话,她以为这颗心会突然颤抖,她以为这是所爱之人的心,她以为一颗完整的心的碎片会洒落在世间,她以为所有她要做的只是杀死他们和收集这些碎片,她以为当拼图完成的那一刻遗失的人便会再回来。

可是,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遗失之人的轮廓渐渐在空气浮现出来,那张合的嘴在说着什么。

"走吧,不要回头"

在那一刻,她清楚地记起了遗失之人的脸,记起了那所有隐藏起来的隐秘的话语。

为什么手在颤抖?她感觉到可笑,一瞬间,所有的情绪充盈了她的身体。默片的世界变得吵杂起来,黑白色的棋盘在下一秒转换成彩色的跳棋,电影的每一帧都跳跃起来。

一切都在后退,心重新跳动起来,回到了它本该在的地方,切开的皮肤开始愈合,鲜血从刀上褪去。她的手中握着一把电击枪,冷冷地站在一旁,与这个世界隔着一道无形的沟壑。

所有的杀戮不过是那几秒钟的幻想。

但,Samantha Groves知道,

她这一生都将无法再杀人了,

甚至只要当她只是起了一个小小的杀意时,

她都必须要将这一切再经历一遍,

一遍一遍,在她脑海中的电影院里。

她是那唯一的观众

现在,只剩下她了

她必须要继续活着,真正地活着。

——————————————————————

If the world isn't turning

Your heart won't return

Anyone, anything. anyhow

So take me, don't leave me

Take me, don't leave me

Baby, love will come through

It's just waiting for you

评论
热度(15)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