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小日常

大过节的就该冒甜甜的脑洞!

界外_Keep Awake:

啊啊啊……我的腰……真的好……疼……啊……

“轻……轻点儿啊……啊……好疼啊……”前特工Shaw感觉自己正面临着截瘫的危险。

“已经很轻了……要不要去看看医生?”她的妻子,Root女士,正跪在床上帮她按摩着她的腰。

“我想应该还没到要去看医生的地步……好歹……嘶……更疼的我都挺过来了……”Shaw咬着牙,拒绝了夫人的提议。

“这么一直趴着也不是个办法,不如我问问机器有什么快速减轻疼痛的办法……”Root歪头点了点下巴。

“机器连这个都知道?算了吧……我怕它建议你直接把我埋了比较快……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轻点儿!轻点儿!啊啊啊啊!”Shaw,卒。

“真是的,你也不小了,过圣诞还像个小孩子一样上窜下跳……”Root轻声埋怨着。

“啊哈哈,一不小心就……感觉自己是个人生赢家,太幸福情不自禁就得意起来了。”Shaw感慨道。

“嗯……”Root笑笑,伏在Shaw身上,与她十指紧扣,轻吻她的耳背,“我也觉得很幸福……”

“不过,我是不是真的不年轻了呢……”Shaw皱了皱眉,“拎点儿东西居然能把腰闪了……”

“Hmm……再过段时间就要长皱纹了,再之后就是个老婆婆了呢~”Root边说边笑。

“哈……”Shaw无奈地笑着。

“不过那个时候,孩子也长大了,说不定她们也有自己的孩子,我们的特工Shaw,也要像个普通外婆一样给孙子孙女买糖吃呢~”Root越说越开心,仿佛都能看到Shaw露出一脸慈爱的表情。

“那你呢?”Shaw转过头盯着自己的妻子,调侃道,“每天坐在自家草坪上缝缝桌布?要不就是烤小蛋糕小饼干?带着孙子孙女做游戏……”

“想想就觉得,很幸福……”

“是呢……”

能与你一起变老,能与你一起面对这世界,我很幸福,感谢上帝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所以,以后要好好注意,你还要保护我跟孩子呢。”

“是,是,放心啦,我会注意的。”

“Shaw……”“Root……”

“妈妈!妈妈!你们在干什么?”一旁有稚嫩的声音响起。

“没!没什么!”Shaw慌忙扭过头,看着自家天真无邪的小女儿在一边睁着大眼睛,盯着自己。

“嘘……Sameen,不要打搅妈妈,她们正打算给我们添一个小妹妹呢……”一个精灵古怪的小女孩儿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把扯住站在门边的小姑娘向楼下跑去。

“嘿!Samantha!你站住!你那话是跟谁学的!不要带坏你妹妹!”Shaw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来。

“啊啊啊啊!疼疼疼疼!Root!快下来!我要去问问那个小坏蛋!不能让她那么快就步入成人的世界!啊啊啊!好疼!”

“Shaw!Shaw!你冷静一点……”

“疼……疼死我了……啊啊啊啊……”

Shaw与Root的圣诞节,在与两个孩子的追逐和长时间的按摩中平静的度过了。




<End>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