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圣诞节

吃一口傻白甜

界外_Keep Awake:

本来是打算投去那个圣诞贺文活动的,结果越写越长,只好换一篇投了(话唠真是桑不起、、、把我自己都甜到了_(:з」∠)_近期都写圣诞主题的甜文好了(摇尾巴,祝大家食用愉快~


“Shaw~Sameen~”Ms.Groves有些头疼,低声唤着背对着自己趴在沙发上这只猫咪的名字,“拜托,理一下我好不好?”

猫咪置若罔闻,头也不回,偶尔摆动一下的尾巴仿佛在说,我正气着呢,别理我。

“只是一天而已,我很快就会回来了……”Ms.Groves好声好气的哄着她,“到时候我给你带好吃的回来好不好?”

接收到“好吃的”这个单词,猫的耳朵咻得立起来,不过她还是努力维持着那份矜持,慢悠悠地转过头,圆滚滚的眼睛盯着自己的主人,“真的……只有一天?”

“真的,”Ms.Groves信誓旦旦的保证,“开完会了我就买飞机票回来。”

“Hmm……”Shaw思考了一阵,最后把自己的尾巴搭在Ms.Groves手上,“那就勉强相信你一回。”Ms.Groves偷偷抹了把汗。

“说回来,哪儿有24号还喊人去开会的,那可是平安夜,”Shaw跳上她的膝头,“那帮书呆子为了赚钱连这种日子都不放过,哼,活该他们找不到女朋友。”

“好啦,Shaw,”Ms.Groves抱起她,“如果这次能成功签下项目,接下来的一年我不用工作都能养活你了~”

“你现在不工作也可以啊,”Shaw打了个哈欠,挠了挠耳朵,“我养你也没什么问题……”

“诶?”Ms.Groves一愣,呆呆的回答着,“可是,让自己的宠物养自己,总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

“会么?”Shaw舔了舔爪子,跳到茶几上,歪着头贼贼地笑着,“那你可要加油了,Samantha,我可不好养呢~”


12月23日晚上21时37分。

“……记得好好吃饭,牛排我做好了,在冰箱里,热一下就可以了……嗯,出去玩儿记得把衣服穿好……嗯?不变成人?我只是担心你,而且最近要下暴雪了不是么……对了,记得把门窗锁好……嗯,返程机票已经订好了……嗯,放心,我会带着好吃的回来的……嗯,晚安,Shaw。”

12月24日下午16时23分。

“喂?……嗯,什么?航班取消?因为暴风雪?改签别的航班?不行,想都别想,老老实实呆在那儿……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安全问题,听着,Samantha,我很感激你为了回来跟我一起过平安夜做的这些努力,只是你的安全必须放在第一位,听到了吗?……好好的呆在那儿,等暴风雪过去了再回来也不迟……平安夜圣诞节年年都有,你可只有一个……是啊,你要好好道谢,谢谢我如此宽容大度……补偿?补偿啊,那我要你多在那个城市走走,给我发点儿照片,就算我们一起过了平安夜……发我的给你?好啊~……发了,还是裸照哦~看到了么?……哈哈哈,猫的样子怎么了?你很期待我的裸照啊?Samantha,你真色情~……哈哈哈哈不逗你了,我肚子饿了,要去吃东西了,拜拜~”


华灯初上,大街上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随处可见的圣诞老人,圣诞树,还有,一对对的情侣。

真是伤害眼睛,Ms.Groves十分无奈,要不是Shaw的要求,她实在是不想离开暖和的酒店房间。

是不是全美国的情侣都到街上来了,望着路旁忘情接吻的男女们她心想,不过,眼下拍照可比抱怨重要的多。

可爱的圣诞老人人偶,装饰华丽的圣诞树,人来人往的广场,看上去美味可口的烤鸡,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商场赠送的吊坠,路边兜售的糖果,天空飘落的雪花。

从来没如此仔细的关注过这些美好,自己本不是有如此闲情逸致的人,因为Shaw的存在,才能见到自己忽略的细小的幸福。

好想跟你一起分享,想让你见我见到的,想让你感受我感受到的,Shaw,我好想你。

“出门怎么连把伞都不带?”

一把伞笼在她头顶,熟悉的,清冽的嗓音。

“!”

Ms.Groves猛地看向身边,一个鼻头冻得红红的矮个女人正盯着自己,眼中有点儿责备,更多的是笑意。

不是做梦?没有出现幻觉?见Shaw抬手拂去自己身上的雪花,Ms.Groves终于反应过来,然后,使劲抱住了她。

“我很想你。”

“我也是……果真平安夜还是要一起过才行呢,把手给我,我带你回家。”

“南瓜马车?!天呐,这个平安夜还能有多少惊喜?”

“多到你无法想象……请上车吧,小姐~”

“Shaw就像王子一样呢~”

“比起王子,我更希望能做你的骑士。”

“怎样都好……”Ms.Groves又一次拥住Shaw,郑重的说,“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带给我这些惊喜。”

“那我要回报,你不会拒绝吧~”Shaw双眼放光,尾巴兴奋地在身后扭来扭去。

“说来听听……唔……”


12月25日夜晚0时0分。

Ms.Groves献出了她真正意义上的初吻,对象是,一只猫。

“圣诞快乐,Samantha。”——ฅ^ • ω • ^ฅ

“圣……圣诞快乐……Shaw……”——((٩(//̀Д/́/)۶))/


 



评论(4)
热度(79)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