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根根(官方整理版)





又是一年圣诞节。小根根在说完"Merry Kiss'mas"后满怀期待的看着锤锤拆礼物后被黑脸的大锤赶出了废地铁……因为她送给Shaw的礼物是榭寄生……锤锤黑了一脸,心想——你不送我牛排不送枪送我个圣诞饰品?!!!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于是小根根被无情的扫地出门了……悲恸的她心想,这都什么况啊?!精心准备的榭寄生下吻妹子的小心机完全废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根根苦逼着脸民工蹲在路边,啊啾!好冷……不如点根火柴吧!~(ChriiiiiiisHo)






小根根划燃了一根火柴,她突然意识到她不在现实中了…你问她为什么意识到的?你看到笑得跟个鬼一样的肖大锤你也会知道的好吗!锤锤啊,你干嘛呢?小根根如是问。你憋过来,我是个被诅咒的人。我在有生之年必须吃光一万斤牛排才能遇到我的盖世大英雄。小根根心里暗爽,肖大锤你也有今天!吃吃吃!你不是最喜欢吃牛排了吗?吃死你!(梦中的葵)






就在这时,火柴熄灭了,小根根又点燃了第二根,火柴燃起的瞬间,小根根看见一个小女孩向她走来。没错,这个小女孩就是小根根一直想见到的机器宝宝。只见机器宝宝叼着根棒棒糖,手里拖着一个快比她还要大的袜子,扑闪这大眼睛,对小根根说:“你不是最爱我的吗?快把小撒抓来给我玩吧!”(负一度)






根妹接过袜子笑到来来来亲我一下我就去给你把小撒找来说着就把脸凑过去,宝宝竟然也不羞涩吧唧一口直接亲嘴上,还糊了根妹一脸口水得意的说道圣诞节我是第一个亲到你的比那个蠢大锤还要抢先而且我都录下来了我要回去气死她!“我已经看到了!”不知何时出现的大锤脸黑的能媲美锅底了,咬牙切齿道“混蛋我要废了你!”
火柴又熄灭了。(stef's)


诶诶诶诶诶?!!!锤锤你回来!!!我去……灭了……尼玛的竟然灭…了……小根根做了个悲伤的表情,锤锤我还等你来废我呢!COME ON北鼻!不过……地点我选好吗sweetie?床上怎样?那沙发呢?地板也行233333~想到这,痴汉根抹了把口水,手在皮衣口袋里掏啊掏……找到了!小根根掏出一把火柴盒,得意的笑着哦呵呵呵呵呵~别问我为什么随身带一打火柴,有钱!任性! =======(ChriiiiiiisHo)







小根根带着她那欠扁的得瑟脸划燃了第三根火柴。咦?这不是那个要吃一万斤牛排的肖大锤吗?根妹看着这满地的牛排叉腰大笑,老娘终于回来啦!锤锤快躺好让我上。锤锤~你牛排吃成什么样了?吃腻了没?我可以勉为其难让你尝尝鲜。根妹那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在听到肖大锤这货说完话之后凝固了…我不叫肖大锤,我是肖•我才是攻•以及我才不喜欢小根根SM我•大锤。(梦中的葵)






小根根二话不说,立刻掏出了电击器,把眼前的肖大锤电倒。呵呵呵,你说什么我听不到,圣诞节怎么会有那么大的风啊,对哦,冬天风就是大哦。咦奇怪为什么这个肖大锤还不滚回我的幻觉里去呢?来吧!无限火柴!把我眼前这个假大锤送走吧!不,送走之前让我亲一下,CHU,白白……于是小根根又再划第四根火柴,别问为什么,淘气。(蛋糕桑)





咦,这次画风怎么和先前不一样?我怎么在沙漠?太阳好大,没带防晒霜啊。那边那一坨看上去好像就是传说中的阿拉丁神灯哎!小根根噔噔噔的跑去把它捡起来。嘿嘿,三个愿望我来了!你有什么要我满足你的吗?神灯穿的跟个城乡结合部发廊里最时尚的理发小哥一样。他的滑板鞋还不停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摩擦。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你赶紧给我整点防晒霜过来,喵的!晒黑了肖大锤那货不得笑我十几天啊。(梦中的葵)







第二个愿望么,大锤?不不,不能这么早,晾她晾一会儿,她肯定得想我想得疯掉。哈哈。有了!帮我召唤bear吧,没有了bear大锤一定会急死的。咦,怎么有种人不如狗的感觉,算了算了,理发小哥……不,神灯啊神灯,帮我把bear送过来吧。只见一阵强光闪过,唰的一声bear出现了,它仰着头闭着眼,一副很享受的样子。一定是这个死大锤又在和bear玩。这样想着,bear睁开了眼,顾盼了一下,迷茫的眼神像是在搜寻它的大锤姐姐。小根根从她的衣服里掏出来一个袋子,从里面拿出来一块牛排,边喂bear边说:“本来是想今天在榭寄生下亲过她再给她惊喜的,这么不解风情。”此时焦急地寻找着bear(也许还有小根根)的大锤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A_shooter_A)


灯神看着和Bear快要融为一体的小根根发出来怒吼,你喵的快点说最后一个愿望,老夫还要回家吃饭。小根根白了一眼正气得怒发冲冠的灯神慢吞吞的说你急什么。我马上就说最后一个愿望~嘿嘿,我嘛,也不贪。你就随随便便甩我几十个愿望好了。(梦中的葵)







“你你你……今天就是叔叔能忍,婶儿也忍不了!思想有多远你给我滚多远,哪儿凉快您哪儿呆着去!”
啪啪啪!
小根根还没反应过来,她人已经结结实实的摔在了肖大锤背后的地板上,胸着地。
“疼……”小根根委屈的爬起来,立刻捕捉倒了呆呆坐在电脑桌前的锤锤的身影。诶?等等……锤锤肩膀一抖一抖的,是找不到自己在哭吗?
“锤锤……?”小根根顾不上疼,快步走过去从后面搂住了那个呆子,小心把脸贴在她的头顶,“我没事,我在这呢……”
一股奇异的香味钻进了小根根的鼻子。
“我知道你在啊。”
“那你怎么……”
“我没事,就是辣条太辣了。”肖·我真的不是吃货·大锤双眼被辣得通红,她抽嗒着举起了手中油腻腻的食品袋,“来一根吗?”(不自黑不舒服斯基)






“吃吃吃!吃你妹!” 小根根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把电击枪,滋滋一下电翻了锤锤……锤锤白眼一翻一翻的软倒在地,眼珠子都快翻不见了…… “哦呵呵呵呵~拖到哪儿去玩呢~” 辣条好死不死的掉锤锤沟里,卡住了…卡…住…了……小根根看着那根辣条,眼都绿了…… “诶呀……辣条看起来好好吃怎么办,好苦恼啊~先吃锤锤还是先吃辣条呢……” (ChriiiiiiisHo)






关键时候总在掉链子,so~这时候火柴就灭了。小根根大怒,姐的辣条(大锤子)都没吃呢!于是她壕爽的掏出一整盒火柴全部点上。“嘿嘿~我想好了,先吃大锤子。”火光照在小根根笑的很诡异的脸上,场景一转,到了一个农场。小根根穿过一片小草坪,看到了正在给奶牛挤奶的大锤,于是跑上去问:“大锤子,你为啥养奶牛,这个不能做成牛排的啦。”“谁说的,明明可以。”正直脸的大锤接着又说:“小根根你愿意嫁给我吗,你看我会养牛,这牛可好了,可以产牛奶完了还能做成牛排!”“好好好,我愿意,可我能想吃口你吗~” (Shiro老伯爱Shoot)






“吃我?我,汪汪汪....我是人类的朋友啊,汪汪”。Root眼看着大锤从人形突然长出了毛茸茸的耳朵,尾巴,还微微的伸出了舌头冲着她叫着。妈呀,她亲爱的大锤活生生的在她面前变成了一只短腿柯基犬,不,准确的说是人形短腿柯基犬。大锤柯基犬现在正冲着她满眼期待的摇着尾巴。Root觉得自己的柯基型女友简直变的越发的可爱了,她低下头,伸出手想把柯基锤一把搂过来,好好的在怀里欺负欺负。(loveshoot啦啦啦)





小根根伸手就往锤锤身上搂,只是……方向怎么不大对?在快要碰到柯基锤的大胸时,小根根突然“嗷呜~”的叫了一声——短腿柯基一爪子拍掉了她的手,斜眼看着她…… “胸大,任性!” 小根根看着手背上的白痕,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了…… “你欺负我!呜呜……吃干抹净不认账还打我!…呜……袭下胸都不给我,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小根根一面梨花带雨的哭着,一抹脸,抹了一脸鼻涕,哭的更厉害了…… “锤锤……你还记得安全屋的激情十小时吗?你忘了消毒一整晚了吗?!还记得黑暗的车厢里我站在你身后……” 根根越说越伤心,一抽一抽的吸着鼻子,发出刺溜刺溜的声音…… “你…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即使在这一刻化身为萌物、身负卖萌扮蠢重任的柯基锤,此时此刻,听完如此晴天霹雳的话也忍不住把爪子使劲按在胸口(沟里)…… “我…我……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小根根一听!她微微后退了小半步,难以置信的看着大锤…… “你不爱我了……” 说完,她哇的一下双手捂脸嚎啕大哭扭身就跑…没跑成…… 她被一道巨力扯入一个温暖的怀中,锤锤紧紧的抱着她,说…… “根根,你听我解释!” 小根根死命扭动着身子,双手拼老命的捶打着(揩油)柯基的胸……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 许久不出声的锤锤终于忍不住说话了,只是语气似乎有什么不对?

“啧!你到底有完没完了?!” 小根根抬起泪汪汪的双眼,发现自己身边一地火柴,大锤一脸不耐烦的抱着她站在刚刚蹲着的街角。

“怎么……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你今天有病角色扮演卖火柴的小根根呗!” 大锤嫌弃的说着,她松开了怀里不再乱动的人,把带出来的大衣裹在根根身上,又仔细的把自己的围巾给她系上,紧了紧围巾。 “神经病……踢你出门不会自己回来吗?又不是没钥匙……” 小根根看着在前面拖着自己走的锤锤,脑子晕乎乎的,不知道是病了,还是醉了。 (ChriiiiiiisHo)
========END========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