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洛弗小姐家的猫

界外_Keep Awake:

来,张口吃糖(๑•̀ㅂ•́)و✧!小天使生日快乐!


Ms.Groves小姐最近心情很好,因为她的好友Mr.Finch说要送给她一只猫,一只美国短尾猫,说是因为自家的狗天天带着这只猫出去打架,Finch实在是不擅长应对每日登门讨说法的宠物主人,与日益高涨的治疗费,只好把这两个捣蛋鬼分开。

Ms.Groves很高兴,当天就去超市买了高级猫粮,猫砂还有一幢豪华的“别墅”。

万事俱备,只差一只可爱的小猫了,Ms.Groves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开心的想着。


傍晚,Mr.Finch牵着黑色的狼狗John,拎着装猫的盒子登门拜访。

“我给她取名叫Sameen,”Finch把小猫抱出来,“Sameen,来看看你的新主人,Ms.Groves。”

Ms.Groves仔细打量着眼前这只猫,灰色的底纹,黑色的虎斑纹点缀在她的背上,琥珀色的眼睛正打量着她的新家,不长的尾巴轻轻的摆动着,有点儿不耐烦的样子,Ms.Groves抬手轻柔的抚摸了一下她的头,小猫眯了眯眼睛,很是受用的“喵~”叫了一声。

“她很可爱~”Ms.Groves笑着对Mr.Finch说,而后者正忙着制服手里开始扭来扭去躁动不安的Sameen。

“等你……冷静,Sameen……等你对她熟悉起来了,Ms.Groves,你就知道她是个怎样的小恶魔了……嘿!”Sameen还是挣脱了他的控制,跳下了沙发,向趴在一边的John跑去。

“看起来Sameen舍不得John?”

“看起来是,不过事实往往并非如此……你看他们俩,与其说是在依依不舍,倒不如说更像是在交代什么事情……”

地上的两只“汪汪”“喵喵”得你一言我一语,沙发上的两个人只好默默注视着。

几分钟后,Finch起身告辞,牵着John向屋外走去,Ms.Groves把他们送到门口,至于Sameen,她已经忙着去探索她的新领地了,压根儿就没出现,Mr.Finch有些受伤,但还是拉着John离开了。


送走了Mr.Finch,Ms.Groves心想,首先,我得给她一个新名字。

“Sameen~”走回屋里的Ms.Groves叫了声小猫的名字,然后那只灰色的生物不知从哪个角落里窜出来,端坐在她面前,吓了她一跳。

“嘿……Sweetie,”Ms.Groves看她那么有活力,自己也非常开心,伸出手把小猫抱起来,“你喜欢这个地方么?”

小猫“喵喵”的叫着,好像在催促她赶紧把她放下来,她要去玩儿。

“别急,别急,”Ms.Groves安抚着她,“现在,我们要给你个新名字。”

新名字?小猫显然听懂了她的话,歪了歪头,“喵”了一声,同意了。

“真聪明!”Ms.Groves夸奖她,摸了摸她的头,“那你觉得Shaw这个名字怎么样呢?”

Shaw?其实也没什么差啦,跟文绉绉的Sameen相比,反正名字这东西,无所谓,小猫又“喵”了一声,表示同意。

“Good girl~现在去玩儿吧,Shaw~”Ms.Groves把她放在地上,看她一溜小跑,不知道钻进哪个房间去了。

嗯……是不是我的错觉呢,总感觉Sameen,啊,现在是Shaw了,她的性格倒更像是只小狗,活泼好动,是不是与John呆在一起太久的缘故呢……总之,还是先去准备晚餐吧,Ms.Groves向厨房走去。

一人一猫的生活,正式开始。


Ms.Groves的工作是软件设计师,工作地点就在家中,工作时间大多是深夜,因为那个时间她的思路最清晰。

以前,她的作息总是中午起床,将近天亮才睡觉,现在不行了,因为家中的新成员,Shaw的关系,主要是,喂养关系,她不得不开始考虑调整作息,因为Shaw,实在是太注重按时吃饭了。

“嘿……嘿……我知道了……我知道了……Shaw……我马上就起床……”Ms.Groves在沉睡中突然被自己身上的重量压得浑身难受。

她伸出手在床头柜上胡乱摸了一通,摸到自己的眼镜,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揉了揉因为睡眠不足而疼痛的脑袋,忽略了绕着她的脚团团打转急不可耐的灰色团子,她边打着哈欠边摇摇晃晃的走去厨房拿Shaw的早饭。

“唰——”的把Shaw的碗装满,又添好水,Ms.Groves想着回去睡个回笼觉,走了两步回头看见Shaw“卡次卡次”吃得小脸都要看不见了,不禁一阵好笑,走回去蹲在她面前,摸着她的背,“不用急啊,Sameen,没人跟你抢。”

小猫“喵”了一声,蹭了蹭她的手,低下头吃得更欢了。

你真可爱,Ms.Groves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一大清早就被治愈了,今天一定是很棒的一天。

不过……回笼觉还是很重要的。


Ms.Groves最近在攻克一道技术难题上遇到了麻烦,有个问题困扰了她许久都没有解决,正心烦的时候,Shaw窜上她的书桌,歪着脑袋盯着屏幕,右前爪举起在空中划拉着。

“Shaw?”Ms.Groves看着自家的猫对着键盘一脸跃跃欲试,赶紧伸手制止,“乖,Shaw,我正忙着呢~”还是迟了一步,被她一碰,Shaw反而受了一惊,从键盘上狠狠踩了过去。

“啊!”她差点儿要哭出来了,屏幕上可是她花了好几天才打好的方程式还有编好的程序,“Shaw……”小猫瑟缩了一下,“……等等……好像有突破了!”她高声叫起来,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着。

两个小时过去了,Ms.Groves满意的浏览着电脑屏幕上滚动的数据,今天终于可以早点儿休息了~她走出房门,抱起沙发上正在打瞌睡的Shaw亲了一下,“谢谢你,亲爱的Shaw~你真是个大功臣~”

“喵~”猫咪不明所以的摆了摆尾巴,嚷嚷着要回去睡觉 。

“Good night~”主人心情好得没法形容,甚至还在浴室里哼起了小曲。

Shaw窝在沙发上,盯着浴室看了会儿,接着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又睡了过去。


时间平静地流淌着,Shaw与Ms.Groves生活得很融洽,而且托Shaw的福,Ms.Groves的作息时间也调整成了健康模式。

她们一起起床,一起吃早饭,之后Ms.Groves出门拿报纸,Shaw则出门遛弯儿,中午到了饭点Shaw会回来,她们又一起吃午饭,一起午睡,Ms.Groves会在下午两点钟左右醒来起床工作,Shaw则随意的多,吃吃猫粮,晒晒太阳,去主人的腿上窝一下午这种事偶尔也会发生,然后她们又会一起吃晚饭,看电视,洗澡。

Ms.Groves发现自己家的猫独特的一点就是她根本就不像别的猫那样怕水,甚至她还非常享受泡在水里,Ms.Groves专门给她买了个木盆泡澡用,于是Groves家的浴室里就会出现这么一幕奇景,主人泡在浴缸里,宠物泡在木桶里,其乐融融。

最近天气转凉,Shaw开始往Ms.Groves的被子里钻,那么大一团毛茸茸的,每次都能让她吓一跳。几次之后,临睡前她都会主动问一句,“今天要一起睡么,Shaw?”于是那团满脸不情不愿的窝在自己“别墅”里的灰色生物就会以光速冲过来,“嗖”得跳上床,摆好入睡姿势,并示意她的主人可以关灯了。

真拿你没办法,Ms.Groves心想,却是一脸乐在其中,“晚安,Shaw。” 


2014年12月4日。

这天,Shaw不见了。

从早上出门到现在已经有十二个小时了,Ms.Groves非常担心。

这不是Shaw的风格,她会错过任何时间,但绝不会错过她的午饭,因为最近Ms.Groves发现她爱吃牛排,于是每天都会在中午做给她吃。

你跑去哪儿了,Shaw?Ms.Groves在自己居住的街区搜寻了个遍,灌木丛里,废弃的仓库,房车的车底,哪里都没有,担心在自己出门的时候Shaw自己跑回了家,她又赶紧赶了回去,家里空荡荡的,没有那个慵懒的身影。

无奈之下,Ms.Groves只好向Mr.Finch寻求帮助,希望借他家的John一用,Mr.Finch欣然同意了。

在两人一犬的搜寻下,两个小时后,腹部受伤,脏兮兮的Shaw在一个极不起眼的小角落被找到了,匆匆忙忙被带去看宠物医生,做好包扎, Shaw终于不再颤抖,平稳的睡了过去。

应该是跟社区里的猫狗打架了,以前她跟John在一起时经常这么做,不过从来没见他们受伤,可能这次对方太强大了吧,Mr.Finch说出了他的猜测,以后可不能让她那么贸然的就往外跑了。

Ms.Groves深以为然,决定等Shaw醒来后好好跟她谈谈这个问题。


Shaw醒来的时候是凌晨两点多,怕碰到她的伤口,Ms.Groves今晚让她睡在她自己的窝里。

Shaw眯了眯眼睛,判断出自己已经回到家里,稍稍放松了戒备,抖掉了身上的薄被子,Shaw想要爬上Ms.Groves的床,毕竟睡觉的话,还是那里比较舒服。

“嘶……”她刚想起身搭上床沿,腹部就一阵剧痛,低估了自己的伤口呢,怎么办,今晚就在那寒酸的窝里委屈一下?Shaw在地上打了几个转。

“阿嚏!”突然传来一声,吓得Shaw尾巴上的毛都炸了起来。

怎么回事?那个人类怎么了?生病了?啊啊,好麻烦,好不想管,不过看在牛排的份上,这次可算是你欠我的。

12月5日凌晨2点37分,Groves家的卧室里亮起一道绿色的光,短暂而耀眼。


好热……

Ms.Groves的脑子里像开水一样咕噜咕噜的冒着泡,不过还是勉强分析出应该是出去找自家的猫咪时着凉,现在发烧了。

睡一觉就好了吧,抱着这种想法,她想翻个身继续睡过去,身上的燥热实在是让人难受,喉咙又干干的。

“好想喝水……”Ms.Groves张张嘴唇,吐出几个单词。

本来只是说说,谁知道,黑暗中真的有一双手轻轻环住了她,把她扶了起来,一边手臂环着她,一边把水杯靠在她唇边,“喝吧,温的,”清冽的嗓音。

小偷?Ms.Groves沸腾的脑子里想不出什么别的人,可是,跑到别人家里偷东西还顺带照顾生病的主人,这小偷,真有职业道德……

“把药吃了,”声音又响起,递过药片,Ms.Groves乖乖的吃掉之后,那个人又扶着她躺下,给她盖好被子,正想离开却被一把抓住了手,“钱……在客厅……的大衣里……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别……抱走……我的猫……”越往后声音越小,最后变成了平稳的呼吸声。

被抓住手的人不小心笑出了声,把她的手放回被子里,俯身在她耳边说道,“放心吧,没人能抱走你的猫,Ms.Groves,晚安,做个好梦。”

“对了,生日快乐。”


大清早发现床上多了个长着猫耳与猫尾的女人你会怎么办?

掀开被子坐在床上的Ms.Groves面对着身旁搂着她的腰的女人,感觉脑袋更疼了。

“喂……快躺下,”女人树在头顶的耳朵动了动,往她身上蹭蹭,“把被子盖上,好冷啊……”

Ms.Groves愣愣的躺下,“请问……小姐你是……?”

“哼~?连我都不认识了?”女人声音一挑,“那你认识这个么?”被窝里伸出一条尾巴卷住她的手,放到自己腰上,她低头一看,女人腰上缠着的绷带,好熟悉……

“S……Shaw?”Ms.Groves只碰了一下就抽回了手,颤抖着问。

“Bingo~”女人睁开眼睛,是她最熟悉的琥珀色,“看来昨天发烧还没把脑子烧坏嘛~”

“你……你……怎么会……?”Ms.Groves有些惊恐,“这……不……等等……”看着Shaw耳朵都立了起来,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靠近,她不禁往后缩了缩,“你要做什么……Shaw……”

“别动,”Shaw抓住了她的双手,“让我看看烧退了没有?……还是说……你更喜欢,这个姿势?”说着,Shaw举起她的手压过头顶,颇有侵略性的俯视着她。

“你真可爱,Ms.Groves~”Shaw忽然笑了出来,放开她躺回一边,“烧已经退了,下次就别勉强自己了,来找我,我很感激,你生病,就是得不偿失了。”

“可是我担心你出事,而且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Ms.Groves认真的对身旁的人说。

“知道啦,知道啦,碰到你这个主人真不知道是我的幸运还是不幸,”Shaw有点不好意思,摆了摆耳朵,不耐烦的回答道,“Ms.Groves,快去做牛排来犒劳我。”

大概已经接受了Shaw变成人类这个事实,Ms.Groves翻身下床。

“对了,Samantha,我的名字,”Shaw转过身,看着她的主人,看着她沐浴在阳光里,笑得像个天使,“叫我的名字,Shaw,毕竟,一家人总不能老是用姓互相称呼不是么。”

“当然,”Shaw坐起身,尾巴摇了摇,露出一口大白牙,“当然。”

“Samantha。”


 


<End>

后记:就想写个人兽梗给小天使当生贺,速度太慢,实在是怕没写完生日都过了,就先写到这儿,视心情加番外。感谢各位食用。



评论(11)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