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阅后即焚(chapter 6)

我爱白白兔:

这本来又是基地里无所事事的一天。
小天使悠闲地将丫那大长腿翘在桌子上,嘴里吃着薯片儿(不时还朝哥嘴里塞塞),研究着丫那好闺蜜tm宝宝给丫的那些支离破碎的信息,完全无视冯七从眼镜片上面瞪过来的无数白眼儿。
话说哥还真中意工作中的小天使——瞧丫那认真的小表情儿,连额上的抬头纹在哥眼里都成了加分项。
(那边说几片薯片儿就把哥给收买了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下一秒,小天使就直跳了起来,将薯片全送给了哥——喂喂喂,哥早就知道你丫爱哥,不用这么热情地表示吧——那薯片撒了哥一脸!
小天使完全没注意到哥的吐槽,也是,人家心思全在媳妇儿身上呢——因为在满天洒落的薯片声中,哥那热爱八卦的耳朵还是听见了小天使吼给冯七的那句话,她有危险!
好嘛,小天使要飞车救媳妇儿,和冯七紧追两步嘱咐的“注意安全!”不同,哥也紧追两步,嘱咐小天使“千万别再将头盔戴反!!”
不过哥怀疑这两句话小天使根本没听见,丫发挥大长腿的优势,几步就窜没影子了,留下冯七和哥在风中凌乱。

亲爹就是亲爹,亲爹很快就调出了大锤肖工作的那间化妆品柜台的监控,大锤肖就是大锤肖,几下子就让小撒儿手下的小金毛手忙脚乱了一番。不过为啥小金毛换弹夹的姿势那么帅捏?要不是知道丫是来要大锤肖老命(随便要我们大家老命)的,哥几乎又要萌上小金毛了——莫非哥也是个传说中的抖m?!

被哥又(请注意这个又字证明了哥以前的黑历史简直有一匹布那么长大家心照)一眼相中的小金毛果然厉害,几梭子就把大锤肖打得抱头鼠窜,只顾逃命了。大锤肖哥对不起你,你老命都快玩完的关键时刻哥还在萌杀人凶手(锤:老娘还活得好好的你小子胡咧咧个啥),这次只要你丫逃得老命,今后你丫就是哥的亲姐!水里来水里去,火里来火里去,哥任你差遣,皱一皱眉头不是好汉!

谁知道哥这位亲姐最后差遣哥的任务是带丫和小天使的猴子啊!哥在以后的岁月里每每想起这一天,简直是捶胸顿足悔不当初!小伙伴们,哪里有后悔药卖,麻烦私信哥个地址谢谢!

这些后话暂且不表,亲爹和哥得知小天使用摩托载着大锤肖扬长而去,几经曲折躲进了货柜车厢内,不约而同地长出了一口气。
什么?_?有小伙伴要哥八一八货柜车内到底发生了啥惊天地泣鬼神的事儿?你们这些人到底知不知道啥叫隐私?全给哥滚~麻溜地滚~哥绝对不会告你丫说哥也不知道——这不影响哥那八卦王的名号嘛!

大锤肖脱险了,可李四那头好像又出事儿了,这次轮到亲爹坐不住了。亲爹任凭哥如何在丫面前撒娇卖萌,楞是无视哥那强烈要求上战场的心思,没带哥出街,走前还顺带把大锤肖和哥一样的心思也反驳了回去——好嘛亲爹就是亲爹,儿子女儿一视同仁!

哥正躺着昏昏欲睡呢,门又响了。
你们这些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有没有考虑过门的感受啊!
哥刚要咆哮(这绝对是为大门抱不平绝对不是被惊醒好梦的下床气~),看见眼前的这一幕,哥及时地住了嘴。
看着长手长脚的小天使满头大汗地抗着一只矮脚虎(锤:你才是矮脚虎你全家都是矮脚虎)走进来,哥只能由衷地发句感慨,爱情啊,你他喵地太伟大了。小天使那细胳膊麻杆腿,以前拖住大锤肖走都吃力,现在居然能把丫抗回来?!
这这这,这绝壁真爱啊有木有?!

小天使把哥才认的亲姐姐完好无缺地带回来了哥很感动,所以当小天使把矮脚虎朝床上一丢嘱咐哥看住丫的时候,哥当然是拍胸脯答应。
亲爹和李四儿也完好无缺地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哥趴在床前遵循小天使旨意,正在看住床上那拥有四仰八叉豪迈睡姿的亲姐姐呢。
话说回来,哥还有个疑惑,请小伙伴们教教哥,从今以后,哥是喊小天使姐夫呢?还是嫂子?这两种都好怪(⊙o⊙)哦,还有没有第三种称呼?

评论(1)
热度(18)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