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阅后即焚(小番外)

我爱白白兔:

今次带哥出外勤的换成了李四。
听闻这次的poi是个漂亮妹子,哥出门前特意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仪表仪容。
肯定是冯七看哥一直单着,特意给哥这么好的一机会,哥再不好好把握,哥不就成大傻子了嘛。
看,在扭腰膝盖小分队人性化的管理下,连千年面瘫脸都找着媳妇儿了,解决哥的个人问题看来也是指日可待。(那边说小天使其实是自个给自个做媒的,麻烦滚粗!)
哥信心满满,充满期待地出发了。

哥第一眼看见poi就很满意。
看人家那乌黑的长发,挺直的鼻梁,深深的眼窝~关键的关键,和肖大锤相比人家年轻啊!和哥多般配!
上了李四的车哥就把身板挺得笔直,眼神专注地看着前面的妹子~快回头看看哥这深情款款的眼神儿!
事实又给了哥当头一棒。
妹子那充满了仰慕敬意的眼神全在李四身上呢,就算李四已经将哥隆重介绍推出了,妹子也就是漫不经心地就扫了哥一眼。
一眼啊小伙伴们!
哥还是第一次尝到被忽视的滋味啊!
呜呜呜,还是肖大锤小天使对哥好!一来基地就对哥又抱又搂又亲,平时感觉不到,这不,一对比,高下立判。
好吧哥决定今天就不在背后吐槽丫们了~但明天,那又是新的一天了不是吗?

一下车,哥就把满腔的失落感全化成武力值,扑撞顶咬,以一当十,最后,还在妹子眼前邪魅狷狂地一个鱼跃下了水,以证明哥那潜水执照可不是白拿的~冯七没钱了,哥也还这么任性!
好嘛,太急于证明自己的后果就是哥的脑袋好像撞上池底了有点点疼~不过风雨中~这些痛算什么~
一出水哥就迫不及待地呼出一口气,又抖了抖身上多余的水份,把不好的情绪全部甩走!
就算没媳妇儿,哥也还是一条好汉!

呦呵,看来这样洗澡也行哦!下次就这么办!
哥又听到肖大锤那熟悉的嗓音了。
亲人啊!
哥简直要热泪盈眶了。
慢着,哥及时的止住了快要下滑的泪水(反正哥脸长),为什么照顾哥的时候你丫每次都要琢磨怎么偷工减料?
为什么照顾小天使的时候你丫就事无巨细无微不至?
差别待遇这么明显还指望哥不吐槽你丫么?!
(后排那喊因为小天使是丫媳妇儿的哥们麻烦滚粗!)





评论(2)
热度(14)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