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鹅进去给Root送饭,已经2小时没出来了

作者君看图说话能力堪称一绝~😜

Shiro老伯爱Shoot:

来自病友肖根一生推的脑洞…于是顺便翻了鱼导的皂片,脑洞就一发不可收拾


允许我用自己擅长的图文并茂补充一下当时的情况











根:爸,你有事儿吗?(宅:谁…谁是你爸啊)





宅:我我找大锤,李四儿说他军火库少东西了。(机智如我,不然接不上话多尴尬)


根:哦,我刚吃完,大锤马上就端盘子出去了。哎呀~哈瑞~我一个人看书好无聊,你多让大锤来陪陪我丫。


宅:大锤还有工作,我并不希望她整天不务正业跟你玩在一起。(陪陪陪,每天三顿饭每次至少进去一个半小时,你还要怎么陪)


根:反正你只要在图书馆敲敲键盘就能赚钱,不如大锤不在的时候你来陪我玩儿吧,我可喜欢你那个变异体的Linux系统了。


宅:李四儿,女鹅在拿盘子,你快来帮帮她。(酱酷爱来救我,有女妖精)



酱李四:Finch、Sameen过来一下,我们需要谈谈!





解解在隔壁喊了半天了一定有危险!虽然很小声但我听的清清楚楚,粑粑为啥不让我去救解解……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