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Killer:

马儿不紧不慢地踏着步伐向着家的方向行进,踏过布满大大小小鹅卵石的潺潺溪流,踏过沉积片片落叶的幽静树林,踏过起伏不平的连绵山峦。

 

一片寂静中,骑马者不时哼着不知名的曲调。她的左手环着一个小巧玲珑的编织篮,里面装满了散发着新鲜气息的苹果以及一些还带着枝叶的莓类,脚上的靴子因为采摘这些诱人的果实而沾满了泥土。马颈上左右各挎着沉沉的粗毛线编成的袋子,看起来是满载而归呢。

 

广阔的一片草原,只有这匹马和它的主人,天地多么安静。

 

“Sameen~~Beehive农庄的蜂蜜和奶酪出来了,你去买点好不好?”每到月份中的这个时间,Root总会这么说。“嗯。”Shaw正仔细把去过核的苹果切成丁,然后放在了装有吐司和煎蛋的盘子里,接着一只手盘一只手牛奶杯的状态出现在了Root 面前。

 

高个女人接过了牛奶,把盘子放在了餐桌上。她缓缓地喝着牛奶,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紧身黑背心和松垮亚麻裤的人,接着她将手中还剩半杯的牛奶晃了晃,歪着头用糯糯的眼神向着面前的人,对方接过后一饮而尽,也歪着头摇了摇空杯子,接着擦擦嘴角准备换身衣服出发。

 

不一会儿的功夫,披风骑士Shaw 出现在了由几根光滑圆木制成的木头门门口。Root轻柔地抚了抚她的灰色披风,“一定会有奖励的噢。早点回来。”软若羽毛的吻落在了她的脸颊上。Shaw 呆呆的看了她好一会才熟练地骑上了马。门口的人半依着圆木,带着笑意。马儿朝着远方驶去,清脆的嗒嗒声越来越远,Shaw的背影开始逐渐逐渐变小,但突然,这样的变化消失掉了。马头被调转回来,向着出发地奔来。

 

“想再来个爱的亲亲么?”Root笑得灿烂走过来拉住缰绳,望着马上的人。Shaw 看起来有点憋红了脸,动作踟蹰,视线并没有落在Root身上。

 

正当Root准备再开口说些什么时,Shaw先一步伸手过来,摊开了掌心。一枚木刻的漫画版小人头像。

 

Root略微惊讶地眨眨眼睛,她的眉眼舒展开成很美的弧度,手微微发着颤收下了这份意外礼物,然后将对方的手轻轻覆在了自己的侧脸上。这时Shaw终于将目光落在Root 身上,用手摩挲过Root的脸后为她理了理鬓角,“很快就会回来了。”抿了抿嘴,骑士重新出发了。

 

柔和的早安阳光洒在葱葱郁郁的草原,Root一直看着Shaw 的身影最终消失在地平线上。心暖的感觉填满了心腔,她闭眼吻了吻手中的木雕,长长的睫毛阵阵颤动。

 

袅袅炊烟缓缓地从乳白色的烟囱飘出来,一直缭绕到远方融进薄薄的空气中,就似屋主人此刻愉悦美妙的心情般温润。

 

Root此刻正拿着木槌轻轻敲打着牛排,案板的旁边放着刚从土地里拔出来的新鲜香草,自然赋予了其嫩绿欲滴的颜色,微微散发出来的淡淡的芳香闻着很让人舒心。实在是提升牛排口感的绝妙搭档呢。手中的工作并没有停,脑海里浮现出即将回家的那个人的容颜,她温柔地笑了。

 

马背上的人突然晃了晃,像是走在一条了颠簸的路上。她的表情并不轻松,拉住缰绳的右手自顾地将绳子缠绕了好几圈在手臂上,深怕要坠下马似的。左手使了很大的力气将编织篮向自己身体的方向紧紧拽着,完成这一切动作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但她很吃力。[1] 精疲力竭的样子,她的身子慢慢地靠在了马颈上,马儿走得很轻,似乎知晓它的主人需要一点休息。过度紧绷的左手肌肉开始渐渐舒缓,篮筐渐渐开始倾斜,浆果掉落在了地上,就如晚秋熟透了那样。不同的过程,相同的结局。

 

不远处的密林穿来耳机的声音,目标人物:Sameen Shaw,已完成。

 

屋内的水壶烧开后的热气溢了出来,窗外响起了熟悉的声音,Root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响动。但她并没有急着去打开门迎接对方,而是继续专心拌着沙拉。以往她不喜欢往任何类型的沙拉里加入肉类,因为这样会破坏自然那纯粹的味道,半罐已经打开的吞拿鱼馅料说明了她的改变,不是意味着她开始吃带肉的沙拉,而是有个人喜欢吃带肉的东西。

 

现在她可以听到马儿呼哧呼哧的喘了喘气,已经非常非常近了,她等的人到家了。

 

夕阳的余光遍布大地,Root打开了门。

 

终于明白你是我的家 无论怎样都会回到你身旁

不被自由囚禁呢 还是被温柔释放

在你爱的国度 我住在那里吗

 

Fin.

 

---------------------------大家好分割线登场了------------------------

 

[1]就是想表达即使是最后一刻也要为爱的人保护好对方喜爱的东西..还有就是..无论怎样,最后的归宿,只能是你。【awww...鉴于细节描写实在功底不够只能在此补充说明了(*^﹏^*)】

 

非常感谢 Sean.Y 的图片授权,是我心中那个温柔的大草原呢XD

 

分段分来分去也好像还是很丑的样子…难道是因为小学开始就养成的写作文(口水话)从不分段的坏习惯造成的么~本来想写个草原隐居日常浪漫恩爱故事,谁知…呃,我跑题了∑( ° △°|||)︴…

 

Last Time In Paris 【2】还在烤炉里尚未出来,请大家先喝一杯热茶在寒冷的冬季暖一暖~现在人家要去吃橡皮糖啦,你也要来一口吗(。・`ω´・)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