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you

loveshoot啦啦啦:

To be you


有可能OOC


——————————————————————————————


“Sam,Sam……”黑发女人突然从梦中坐起,满头大汗,汗珠随着坠落到洁白的被子上,慢慢的氲开。她就这样面对着空气呆坐了好久。


 


“Sam,该起来吃早饭了”


 


甜美的声音懒洋洋的飘进黑发女人的耳朵里,她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低头摸摸了肚子。嗯,该吃饭了呢。她捡起放在床头的黑色背心套在身上,用黑色的皮筋向后绑起了散落到肩头的细发,向卧室外面走了出去。


 


纽约冬日的阳光透过玻璃倾洒进屋里来,明晃晃的有些刺眼,但却也能足够暖人。黑发女人却像雕塑一样坐在那,目光投向厨房的方向,脸上没有一丝表情。这令她原本并不冷峻的面孔变得越发的冷峻起来,就像屋外的空气,永远暖不起来。


 


厨房里忙碌的身影是一个拥有棕色短发的女人,身上套着略显宽大的T恤,T恤的左胸口位置上写着FBI 三个字母。她正在给自己做的牛排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她线条分明的脸上因为感受到了背后的人注视的目光而挂起了浅浅的笑意。


 


她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黑发女人的时候就被她浑身上下所充斥着的疏离感和愤怒感所吸引。她甚至有些崇拜这个女人的嗜血性,像个战士,没有感觉,不怕疼痛。


 


她也还记得,第一次跟这个女人上床之后,她就被这女人扔下的一句话搞的哭笑不得。那女人说:“我不碰感情”。


 


她记得最清楚的是,在一次出任务之前,她们一起去一家很正宗的牛排店吃饭,她自己那次在黑发女人的注视下吃了5块各种味道的牛排。然后出任务的时候,女人就提出要搬到她家里去住。她又惊又喜的心砰砰跳。—————————————————————————————————


 


黑发女人坐在餐桌前,看着对面吃着牛排的人,眼前却全是另一个人。她又记起最后一次见面,也是在那人家里。她们面对面坐着,她看着她吃着5成熟的牛排,一刀切下去,盘子里都是血水。她感到安心又温暖,丝毫没有离别的伤感。


 


因为她那时候以为她们都会活下来,然后以后的每天都一起这样度过。


 


后来那天,她奔向遍体鳞伤的她,试图用手堵住她冒着鲜血的伤口,低下头听她拼尽最后一丝气息要说出口的话。然后她看着她的手垂了下去,眼睛慢慢的合上,身体慢慢的变冷。耳旁呼啸而过的子弹和爆炸产生的巨大噪音一瞬间都被人调成了静音。她的眼睛一瞬间变得干涩,留不下一滴眼泪。


 


在阿灵顿公墓,每周都会有一个束着黑色马尾一脸严肃的高个子女人来扫墓。她从来都不带鲜花,只带着枪和零散的子弹。她每次都停在一个在树荫下面的墓碑前,蹲下身子,放上几颗不同型号的子弹。


 


“Root,I love you.”矮个子的黑发女人紧抓着高个女人的手,“And,be alive…,….for me”。


 


黑发的高个子女人站在墓碑前,嘴角勾起一个向上的弧度,眼神里全是宠溺。“Shaw,对不起,我没做到答应你的话……因为…原来的那个我…..已经跟你一起死去了呢。”眼泪终于从眼底滑落,淋湿了墓碑。那墓碑上写着一个没有姓氏的名字——Root。


 


 

爱你的我已经和你一同逝去,这世上只剩下我尽力扮成你的样子。—————————————————————————————————

作者的话:果然文笔不行就是写不出自己要的感觉。中间总也想搞笑。简直没救了。不过终于还是写出来了。

评论(3)
热度(15)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