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阅后即焚(chapter4)

万圣节快要到了,哥的服装赞助商还没回来扭腰。
那今年哥穿啥出街捏?
没有往年颐指气使的“买买买”,哥还有点小失落呢。
本来哥是打算向李四卖卖萌~哥看中套吸血鬼服装好久了~还没等哥开口,李四那厮那锐利的眼神就扫了过来。
丫脸上明明白白写着“冯七不在,全世界都表过节!”
哥立刻知趣的遁了。
哥这老江湖可不是白混的。

好了这就是为什么夜幕已经降临,哥还呆在基地里而没有出去参与“不给糖就捣蛋”的原因。
回想起哥前几个万圣节得糖量都是遥遥领先,但今年小撒儿逼得这么紧,哥也只剩一声叹息了。
哥正在这里长吁短叹,伤春悲秋,肖大锤得意洋洋地走了过来。
虽然板着那张千年面瘫脸,哥还是一眼就看穿了丫眉梢眼角那掩饰不住的笑意。
哥一看就来气。
至于吗至于吗,不就是小天使在你丫那里养几天伤嘛,尾巴摇成那样!

丫走过来,拍拍哥的脑袋。
快戴面具换衣服,马上出去“不给糖就捣蛋!”
这可能是千年冰山脸过的头一个万圣节,还真是难得哦(⊙o⊙)!
幸福来得太突然,哥还没收回惊诧脸呢,丫已经顺手给哥套了个狼头面具。
狼头~面具~
你丫戴着这种面具当然是你妈妈都认不出你来,但是哥可是和狼族有很深血缘关系的!哥戴着这面具基本等于你丫戴着s2姐的面具出街吧。
给哥买这种面具真的大丈夫?

肖大锤当然是完全不顾人民群众呼声的,丫左手抱着一个狼头面具,右手牵着哥,心情很好地出门了。
好吧看着街上万圣节气氛很浓的样子哥就原谅你丫吧。
咦?
说好的带哥去“不给糖就捣蛋”的呢?
丫怎么拉着哥就径直在街上走走走?这样的话哥要怎么去捣蛋~啊不,是要糖?
丫越走越快,但就凭丫那小短腿~哥绝对是游刃有余地跟在丫旁边闲庭信步。
不过,丫戴着狼头面具的样子虽然有点小萌萌哒,但哥为什么频频想笑场捏?


终于,丫停在了一个蛋糕店门口。
对的小伙伴们你们想得完全正确。
就是不怕倒闭的那家。
就是里面有只活的小天使的那家。
哥忽然就明白了狼头面具的好处。
还有哪种方式能避过小撒儿的耳目,大大方方地来接媳妇儿下班呢?
小伙伴们,快来给今次肖大锤的智商点赞!


评论(1)
热度(25)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