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开到天际的我又来啦~逗比系列哦٩(๑ᵒ̴̶̷͈᷄ᗨᵒ̴̶̷͈᷅)و

ChriiiiiiisHo:

【各种梗】【一】

怎么说呢……
连绵的冬雨~冻成狗੯ੁૂ‧̀͡u\
汪?
好吧……
其实是严重睡不够还不得不爬起来替友女顶课(;´༎ຶД༎ຶ`)
所以决定来个宇宙各种梗脑洞突破天际系列……
咳咳……
更新极其不稳定……
看心情看天气看有没有梗玩_(:3」∠)_
所以这个求别催!
哦对了,HE、BE也不定
基本全AU,只能保证保留人设最大性格特征
比方说根妹爱调戏人大锤面瘫啦~

============

【根儿与锤女】1.0

作为古墓派最不称职一代掌门人,锤女清心寡欲(除了突突人就剩吃了……)、武功高强、一身肌肉线条很好(啊!我的膝盖!对不起我不该跑偏的!……)……她一天12个时辰只有面对吃的时候冰山面瘫才会瓦解,最爱的武器是一种名为点三八的高端大型连弩!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大型高杀伤力精密定制武器,由墨家当代钜子——李四特约制作,报酬嘛~啧!那幼时就抛下自己浪迹天涯追寻数术阵法之极的爹爹——冯七!

江湖人听闻无不痛呼:“这不是坑爹吗?!”(摔!)

哼!

锤女白眼翻至天际。

尔等凡夫俗子,懂个什么?!那俩分明是竹马竹马,一个在躲一个在找,来追我呀玩得开心着呢!

对于冯七爷把自家闺女自小丢在冷冰冰的古墓派,江湖人里最冷血的都忍不住掬一把男儿辛酸泪……

在锤女五岁前,冯七爷和李四爷一起走走江湖,行侠仗义,赢得了些许薄名,江湖上敬他们为啸天侠侣(真的只是陪伴的那个侣),嗯……因为他们身边还有一只很神俊的汪名为熊总!

直到多年前那暴雨交加伸手不见五指漆黑一片雨夜!

冯七爷在破庙里捡回了一身是血的小乞丐——锤女。

锤女本来是被京城的某小帮派控制乞讨的小乞丐,每天要做的就是和她的好基友科儿一起讨饭。

由于锤女总是吃得很多,所以科儿总是把自己的一份饭食分给她一些……(诈尸的科儿:是她抢的好吗?!)锤女很感念科儿明明吃不饱还愿意分给她(又诈尸的科儿:都说了是你抢的了!),所以她常常主动帮科儿挡下那些麻烦,为瘦小的科儿撑起一片天!(再诈尸的科儿:泥垢了!我那么瘦是因为谁?!尼玛转什么头!看着我的眼睛!)

评论
热度(13)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