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生非(上)

蛋包饭:

第一次写文,真的很不好的话请见谅!>< *90度鞠躬*

最近因为沦为肖根党,特地跑去看了Much Ado About nothing

于是脑动就开了

安娜爱莎乱入 =P

---------------------------------------------------------------------------

这世界上,存在着很多个性性质完全相反的东西。

 

好比说……

 

太阳和月亮

夏与冬

阴和阳

 

以及

 

她和她

 

肖是个顶级的特工兼杀手,因先天性的二轴人格残缺,剥夺了她的怜悯开心伤心之情,只能感觉得到所谓的愤怒。也因为这样,他对人们的生死毫不在乎,在这行算得是数一数二的超冷酷杀手。虽说她是个女生,身材略微娇小,但不论是枪击还是徒手搏斗,没有一样难得倒她。

根是世界顶级的天才黑客。只要是机器程序的东西没有什么是她黑不到的。虽然近身搏斗并不是她的强项,但她却也有着数一数二的精准枪法。黑进对方的监控器,秉着机器的帮助,轻而易举的就能对敌人的动机方向了如指掌,敌人往往在发现到她之前就已经被劈了。

她们两可说是组织里的核心,完美天才黑客和冷酷无情杀手,从没失败过任何一个任务。

 

“别摆着一副黑脸嘛肖~跟我组队让你那么不高兴吗??”根的乐趣之一就是作弄作弄肖

“管好你自己”肖白了根一眼,她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现在身在敌营根还能一脸轻松样

“我可是很期待跟你组队呢肖~”甜腻腻的声音丝毫没退缩的迹象

 

肖不屑的白了根一眼

这时眼尖的根突然看到肖身后的两名阻击手

 “肖背后七点钟方向小心!”

『砰砰砰』肖的枪下又多了名亡魂

“真不愧是肖~”又是暧昧的语气,但也让根松了一口气

 

『后方阻击手两名』耳边突然传来机器对根提醒着背后的威胁

一转身,瞳孔收缩,看到的却是对方即将发射的子弹

【遭了,来不及了】根紧闭着眼等着子弹贯穿自己的疼痛

 

“快趴下!”

“呃——?!”没了子弹穿心的疼痛,却实实在在感觉到了背后毫不留情与大地接触的痛楚

“嗷——“

『砰砰』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自己已被跑过来的肖压在了地下,向她身后不知死活的人开了另外两枪


『任务结束』耳边传来机器的声音宣布着今日的任务已顺利完成

“与其担心我不如好好顾顾你自己吧”肖白了一眼根

“你是这么跟担心你的人说话的吗?亏我还好心提醒你背后的偷袭——”

“然后就不顾自己的命了?再说了,我根本不用你来操心”话直接被肖打断了,语调很明显凶了很多但似乎……参透着担心?

“…………”根直盯着肖看

“怎么了?”肖有些厌恶这种一直被盯着的感觉

“担心我吗?”黑客笑开了嘴

“你做梦”这女人发什么神经

“承认吧,你刚刚就是担心我了”根扬起更为甜美的笑容揶揄着

“神经女你脑掉撞坏了,回去让爱莎帮你看看”

 

【真可爱】根毫不掩饰的笑着看肖走出旧仓库,小跑着跟上

【神经病】肖顶着一张黑脸走了旧仓库


说实在肖自己也不明白,当他看见根快被敌方射中时,自己的心突然沉了一下,然后就是自己的身体先做出了自然反应,冲到了根那里

而现在的肖则因这种陌生的感觉二不由自主的觉得十分烦躁,直接结果了新的任务发泄去

 

组织总部-医疗室-

“嗯……照你这么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爱莎一面包扎着根被子弹差伤的伤口,一面听着根诉说着刚刚的情形

“这是真的吗??很难想象这个样子的肖”安娜在一旁玩着爱莎的医生白大袍

“安娜帮我把纱布拿过来,还有,你为什么老爱穿我的白袍啊……你自己不是也有一件吗……”帮根上完药后,只剩包扎了

“给~可是你的大袍穿上来感觉就是和我的不一样嘛”

“到底是有什么不一样啊……”爱莎无奈的接过了纱布开始包扎了起来

”你的白袍有你的味道~“安娜满足了闻了闻爱莎的白大袍

爱莎的脸顿时红了起来


爱莎是组织里的医生接解剖师,有着一头看似无时无刻都在发亮的漂亮金发,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蔚蓝似海的双眼,高明的医疗技术。要不是已经有了女朋友的话,也许会比根还受欢迎。

对,女朋友。

而那位现在正在玩着她白袍的安娜就是她的女朋友。安娜是组织里的技术开发人员,负责研究和创新出各种致命武器。

这也是为什么从来没有人会敢跟安娜抢爱莎,嗯,如果你想尝尝被各式各样的武器给“玩坏”的话,尽管放马过来吧。


“嗯真的,我当时也震惊了一下,最后得出了个结论”根满意的看了自己被包扎好的双手

“什么结论?”安娜和爱莎不明

“肖……她根本就是傲娇一个”根很认真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安娜和爱莎沉默了一会儿后,安娜马上爆笑了出来,爱莎也在一旁温柔的笑得合不拢嘴

“我是很认真的在说啊!你们两个认真点行不行”根有些懊恼

“下次我也来试试看”安娜迫不及待想看到那样的肖

“不行”“不行!”脸色突然冷下来的根和有些紧张的爱莎异口同声阻止了安娜

看着根那副【你不想活了就试试看】的表情……

“好好好……我只是说说罢了嘛……”安娜瞥了撇嘴角

 

接下来的几天里两个都各自出着自己的任务,并没什么机会碰上一面

但肖知道,自此上次那件事过后,自己就变得怪怪的,可她又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难得的假日,根嫌来无聊没事情做,想说去找爱莎喝喝咖啡聊聊天。正打算敲门,就听到了房里对话的声音。

 

“你这样说有根据吗?”是安娜的声音

 

“不用任何根据,谁都能察觉到最近他们两个很不一般”这当然是爱莎的声音

 

【咦?说谁呢?】根决定偷听一下她们的对话内容

 

“可是要她们俩一起……简直……简直就像要让水和火在一起那样,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安娜完全不敢想象那两人在一起时的气场

“而且搞不好他们两人约会会做的事情就是去暗杀人”安娜“咯咯咯咯”笑了出来

“可当水和火在一起时,新的化学反应就出来了啊,水蒸气~就好象你和我我们不也是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吗?”爱莎温柔的一笑“再说了,她们之间也没那么不愉快吧?”

 

“嘻嘻,说的也是”安娜的笑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她此刻幸福的表情

 

“而且……”

 

“而且?”

 

“而且那天肖还跑来找我,问了很多应付紧急时刻的医药知识”说完爱莎挽起了安娜的手臂枕在恋人的肩上

 

【肖?!】根越来越破不急待想知道她们到底要说什么

 

“真的??!!不会吧?!!!那个连自己受伤了打死都不进医疗室的肖竟然主动找你?!”安娜的语气仿佛看到鲸鱼飞天般惊讶

 

“嗯……我看到她盯着一脸别扭样站在门口前的时候也吓了一跳。真改让你看看那时候肖拉下脸求问的表情”爱莎忍不住轻轻一笑“而且又那么巧是在根被突袭后的那一段时间。所以说,肖一定是喜欢上根了,只是自己还没发现到罢了”

 

【??!!】根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肖喜欢我?怎么可能……】

【面瘫一个,又是个二轴人格残缺,她感受得到的爱这种东西吗?】

【可是她最近的态度的确有些跟以前不一样了】

 

……………………

 

 

 

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了房间,只知道她脑袋一直回响着刚才那场对话。

医疗室里的两人偷偷从闭路电视看着根离开的时候笑了出来。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