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30)

熊总重出江湖

我爱白白兔:

小伙伴们,你们猜,哥现在是在哪里和你们唠嗑?
以你们的智商......哥还是不卖关子了吧,哥正坐在大学课堂里听课呢!
怎么样,没想到吧?!
哥就是这样,不走寻常路。
据说这世上有只本科猫,哥很有信心变成博士狗!
那边那个说哥水平是小学狗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在大金主冯七的讲堂上敢这么胡咧咧,分分钟不打断你的狗腿!

是的小伙伴们你们没有看错,哥的大金主,肖大锤同学的亲爹冯七老儿,前几天闪亮回归了!
正好赶上新款iphone6上市开卖。
你们说他这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还是故意的呢?
哥心里的喜悦啊,溢于言表。
但是且慢!
大金主这次好似有点儿不对劲儿。
首先,丫的好基友,与丫形影不离的李四并没一同现身,其次,丫并没有一回来就如同往日度假回来一样“买买买”,而是出乎意料板着一张扑克脸,高冷地宣布:“胡闹的日子该结束了,100happy days ,game is over !bear 归我带走,G女士,SHAW女士,你们也要分开!”
一记闷锤。

这还是亲爹吗?活脱脱一副后妈(划掉)后爸的嘴脸啊!
还没等哥心里的嘈点吐完,后爸已经拉住哥出门了。
慢点慢点慢点,哥还没来得及梳洗打扮呢!哥还没来得及带哥的小mini呢!哥还没来得及和肖大锤小天使say bye bye 呢你丫造不造!
后爸自然是不造的,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牵着哥走呀走呀走呀,走呀走呀走呀……
最后居然走到了一间大学宿舍里。
拜托!和图书馆比,这公寓也太小了点儿吧!
后爸和哥两个儿挤着都有点儿费劲,要是再来个啥人说个事儿,哥只好挂到墙上去了。
莫非~大金主没玩过狠心的小撒儿,破产了?!
那岂不是意味着哥那iphone6 没戏了?!
好心塞。
那边那个说哥势利的小伙伴们,麻烦滚粗!
哥不怕捱穷,哥只怕不拉风!
你们懂不懂!
好吧那个嘴里嘀咕着啥“其实还不就是怕捱穷”的小伙伴,你也可以华丽丽地滚粗了!

好吧就这样前任大金主,后任穷教授和哥一起窝在一间小破公寓里开始了新的革命历程。
虽然前途渺茫(这种字眼儿哥会随便乱说?!),虽然朋友散落天涯,但哥还是顽强地面对生活的风浪~这不,哥主动要求前来听课,争取早日修成博士狗的正果。
那边那个说哥是趁机前来吐槽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一点儿眼力见没有,哥最近像心情很好的样子吗?像吗?!
没眼力见的这教室是大有人在啊,冯七在台上还没讲几句话呢,教室里就空了一多半儿。
幸好今天看场子的是哥,哥脾气好,换了肖大锤试试看?不把你们这些逃课的兔崽子们膝盖全突突了!
换小天使试试看?兔崽子们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以为小天使那古往今来宇宙第一冯七后援会会长名头是假的呀!

话说回来,肖大锤和小天使现在不知道在干什么呢,哥有点想她们了,表拦哥,让哥深深地忧伤一会儿。









评论
热度(8)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