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EW

Jerome:

“吱!!!!!!”
噩梦中一声尖锐的刹车声把Root从睡梦中惊醒,全身渗出的冷汗已经浸湿了她的背心,她不断深呼吸试着平复自己急促的呼吸。不安的感觉蔓延在Root的每一条神经。肯定是什么事情发生了,Root心想。
“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Root问TM。
“Phone.”TM只吐出一个词。
“Phone?”Root不解地拿起自己的手机,同时,手机屏幕亮起来,显示未知来电。
“Root,Shaw出事了。”Reese磁性的声音此刻对Root来说十分刺耳。
“出事了?你这是什么意思?”
“她被伏击了,我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失血过多休克了。我怀疑德西玛的人偷偷留意无关号码,他们知道Finch不会为了保全自己就这样把无关号码置之不理。就在无关号码身边派了人守着我们来。”Reese冷静地分析说。
“我一定要他们十倍还回来。”Root咬着牙狠狠说,“那Shaw现在情况怎样了?”
“已经使用化名送到了医院,现在在手术中,不过情况不怎么乐观。就这样吧,有消息我再通知你。”
“Shaw,你别想着能甩掉我,你这辈子都逃不掉了。我吃不完的牛排还等着靠你帮我消灭掉呢。”Root紧紧抓着手机着喃喃地说。

手术密锣紧鼓地进行着,护士已经送了四回血包进去了,在手术室外的Finch不安的来回踱步。Reese捉住了Finch的手,“Finch,别这样,Shaw这么硬的命,死不了的。况且你已经请来了纽约最好的外科医生,她会没事的。”
一位医生推开了手术室的门走出来,Finch走上去问:“请问里面的病人……”问题还没问完,Reese就直接问医生:“她怎样了?”
“病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被撞断的肋骨刺穿了她的左肺叶,我们已经做手术把断了的肋骨接了回去,肺叶也做了修补。可是由于失血过多造成了脑部短暂的供血不足,还因为猛烈撞击过而有略微严重的脑震荡,她的大脑受到了一定程度的伤害。现在还在昏迷当中,醒不醒得过来这就不是我们可以决定的了。”
刚赶到医院的Root听到这段话停住了急促的脚步。深呼吸,拳头握紧,再放松。信步走到Finch面前。Finch还没想好怎么跟她说Shaw现在的情况,硬生生地挤出了几个字:“Root,Shaw她……”,“我都听到了,那这段时间的无关号码和有关号码都拜托你们了,我要留下照顾她。”Reese点点头表示同意,Finch除了握紧Reese的手之外说不出任何话,只好任由Reese牵着他离开。


他们离开后不久,Shaw就被推出了手术室,Root急切地上前想看看Shaw的情况,却只看到她的额头上、眉头上、眼角上、嘴角上都是缝针后的痕迹,脸上都已经这样了,天知道那被病人服包裹的身体上还有多少伤痕。她本来想跟着去病房看看,可是护士将她拦在了门外


“不好意思,您不能进去,现在还不能看望病人,我们还有些后续工作要做,而且病人需要休息。而且现在也很晚了,要不你明天再过来吧。”


Root无奈的退回到走廊上,隔着玻璃静静地凝视着全身接满各种电子设备躺在病床上的人。自言自语地说:“别装了,agent Shaw,身为一个优秀前政府特工的你哪会昏迷那么久。”


Root一直在走廊的长椅上坐到了第二天Finch拿早餐过来给她。Finch看到Root失神地看着病床上的Shaw,Finch当时好像懂了些什么,那种空洞的眼神,有点熟悉。他缓缓地坐到了Root身边的位置,握住了Root紧紧握着地双手。Root瞬间崩溃,抱着Finch痛哭起来。悲痛欲绝的哭声响彻整条走廊。Root一边哭一边大喊:“她出事的时候我梦到了!!!!我梦到了!!!!我知道了,我当时就知道,可是我什么都没做!!我什么都没做!!!!!!”


---------------------------------------------------------


我自己写得有点恍惚,可能是不习惯写虐文吧。

评论
热度(38)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