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27)

我爱白白兔:

龙女居然没有去到SDCC。
Game of Thrones剧组,差评!
那肖受妃和根攻君(小伙伴们按字面意思理解,越过度解读越好)居然不顾哥的感受,对各自的老情人(老情敌)指指点点,大发宏论。
咦AA这裙子真好看!这款不分前后的吧?
哎SS这造型不错呀,看着腿长了不少呢。
根攻君一边点评一边露出人畜无害的甜美微笑。
肖受妃和哥看着这笑,齐齐打了个冷战。
根攻君你丫这阵子大获全胜,这样对假想中的情敌一点也不放过的大开杀戒,真的好吗?!
屏幕里的S2姐和A2姐自然是不知道这些公案的,笑得没心没肺,几近笑裂。
肖受妃最近已经被根攻君调教的几乎没了脾气,只是在S2姐说起in dark这个话题时,才若有所思地嗯嗯了几声。
哥发誓,哥看到了肖受妃眼睛亮了。

下午,肖受妃牵着哥出了门。
哥走在久违的街道上,呼吸着自由的微风,感觉真好。
如果肖受妃再带哥去趟冰激凌店or牛排店or宠物店,那哥的生活不能再完美了。
冰激凌店。
过其门而不入。
牛排店。
过其门而不入。
宠物店。
过其门而不入。
肖受妃,你丫玩儿哥是吧?!
啥店不逛你带哥上街干嘛(⊙o⊙?)
损人不利己活该你丫一辈子当受!

正当哥肚子里把肖受妃喷得狗血淋头,保证丫亲妈都认不出丫是谁的时候,丫及时地牵着哥停在了一家店铺的外面。
这样才对嘛,年轻人就要及时行乐,该吃吃该玩玩该花花,卡帐可以以后再考虑嘛。
(谁说哥是个只花钱不挣钱的主的,麻烦滚粗!)
慢着,哥没眼花吧?还是最近sex shop这个词有了新注释?
肖受妃居然带着哥定在了一家sex shop门口。

哥忽然灵光一现。
in dark.
肖受妃这是从S2姐处得到的启示,黑化自个,然后分分钟翻身做主人的节奏啊。
肖受妃,不,肖大锤好样的,这才是哥的铁哥们。

琳琅满目,目不暇接,灯红酒绿,万紫千红。
这店绝对和哥这种纯情小白兔八字不和。
但肖大锤你丫以前可是政府顶尖特工,基本上是突突人没商量的黑面神,怎么到了这种店里也和哥一样手足无措呆若木鸡了呢?
小伙伴们啊,你们再也想不到肖大锤那厮在店内沉默十秒钟后说出的唯一一句话居然是




说完,肖大锤,不,肖受妃牵着哥落荒而逃。
把哥们的面子和节操,全部丢在了sex shop里。
好吧,在中国情人节这天,丫居然连sex shop都不敢进去,更表提啥反攻了。
肖受妃,活该你丫当一辈子受,反正也是受在根攻君手里,不吃亏。



评论
热度(12)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