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18)

我爱白白兔:

PO主最近一直在看世界杯ing.
荷兰队,当然是荷兰队。哥早早就戴上了荷兰小国旗好不好。
肖大锤?别提丫了,谁提哥跟谁急。
就拿小国旗这事儿来说吧,本来丫信誓旦旦,"Germany,of couse Germany!"
作为有着纯正欧洲血统的军犬,丫选择的这支欧洲强队哥还是比较满意的。
毕竟,冲撞时简单粗暴,技术层面又能一丝不苟,丫除了德国队又能喜欢谁呢?
(小天使,你说是吧?)
毕竟,咱不能因为一支Nano就选Italy吧,更何况,丫那支Nano已经死乞白赖地送给了小天使傍身去了。
更别提丫对德国货的情有独钟了:当初泡妹子的时候,整天没事就跟踪人小天使,好几个月呢,手里拿着的那望远镜丫敢说不是Made in Germany?
就冲跟哥好成这样,丫也该选德国啊!

结果呢,小伙伴们,结果丫硬生生选了个stars and strips!丫还来一句丫当然是"patriot!"
你丫敢承认刚才第一个说出"patriot"的人是小天使吗?你丫敢吗?
好吧现在family中两位爱国者统一战线了,剩哥一个孤零零的。

算了这些哥就不计较了,毕竟,人家是爱国者嘛。人家要戴本国国旗很好理解嘛。
好了,丫们天天以看球的名义霸住了沙发,哥只能屈尊客厅一角。
两位爱国者你们好好看球也成啊,丫们不成。
一场球下来,球员在电视里很累,两位爱国者在沙发上更累。
这节奏,还让不让人好好看球了!

幸好荷兰大胜西班牙,哥心情好,饶过肖大锤那厮一条狗命,要不,哥吐槽不死丫的!
后排那说哥的命才是一条狗命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不过哥倒是万分期待德国对战美国那天的到来。
哥不厚道。
哥承认。






评论(2)
热度(14)

© POI百合病社 | Powered by LOFTER